倦~倦~倦~
怎麼辦~ 才過了三個多月~ 這種感覺已經浮現~
最近很常想到這個問題~ 想當初自己會來的心態~
現在卻發現少了支持下去的力量~
面對著每個月少少的薪水~(只比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多兩千)
每天工作12~14小時~ 換來的是 一到五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日子過的飛快~ 但是卻說不出來自己做了啥有意義的事情~
一到五幾乎像只過了一兩天一樣~ 就這樣三個月過去了~
但是~ 面對著自己給自己的目標~ 和壓力~ 似乎越來越撐不下去了~
好不容易~ 努力了三年~ 車貸終於要在下個月繳清了~ 
下個目標是房子~ 但是~ 手上捧著這份微薄的薪水~ 
扣掉每個月固定開支~ 根本剩沒多少~ 要怎麼買房子~ 
我拿什麼去買房子??!! 進而激起我對現在公司種種的不滿~
有人說~ 這根本是剝削員工~ 本來我都不以為意~ 
但是現在覺得~ 好像又像那麼回事~ 薪水少卻又要求員工例行性加班?
算一算~ 我平均每個小時只有100元?! 真的是廉價勞工耶!!!
又有人說~ 我們可以拿股票~ 是啦~ 講的好聽是這樣~
但是股票是明年九月領~ 而領的是今年的年資分到的~ 
表示我撐到明年九月(一年後) 我只能領到今年六月到年底的股票~
別人領五張~ 我領三張~ 大概是這樣~ 
但是~ 現在依個月少至少兩萬薪水~就拿兩萬來算~ 從今年六月到我明年九月拿到股票~
總共~ 16個月~ 等於少賺了 32萬~ 所以如果股價 80好了~ 我至少要四張才能夠補回過去依年我少賺的部份~
我看是很難!! 真的~ 很難!! 唉~~ 真的是令我感到很苦惱~ 到底這份工作選的對不對啊~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