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眾親友們的關心和鼓勵~
讓連日來有點沮喪的阿小丹心情稍微有點起色~
至少~ 沒有那麼Orz 了~ 
我想~ 我可以再繼續撐個~~~~~~~~~ 幾"天"~ 呀哈哈哈~
然後我應該會找下禮拜準備出差回來的小老闆談談吧~ 
告訴她依些些我的想法~ 還有我的處境~ 也許~ 很快的我會跑去找大老闆談~

值得開心的是~ 終於~~ 禮拜五又要來了!!!!!
這禮拜和往常不同的是~ 過的非常的漫長~
之前每個禮拜幾乎當兩天在過~ 這禮拜也許是因為心情太悶了~ 
整天在公司悶悶不樂的~ 所以感覺時間過的異常的緩慢~ 就像過了兩個多禮拜一樣的慢~
還好還好~ 禮拜五真的來了~ 感嗯啊~ 

這個週末希望也能過的充實一些些~ 這樣才不會太無力~ 
禮拜日還要找阿菁菁來跟我的大嘎姐姐們依同吃飯~ 
希望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哩!! 

最後~ 希望十月初的假期趕快來啦!! 我已經等不及要放長假了~ 
希望可以狠下心腸~ 把10/9 也給請了~ 一口氣給他放個五天~
就算到時候沒有出去玩~ 在家裡看電視睡覺~ 或是帶著阿菁菁去趴趴造也比上班充實啊!!!
妳說速不速啊~ 阿菁菁~ 我們找大嘎大嫂和小嘎去打保齡球或是唱歌好不好哇~?

報告完畢~ 小的我要來企睡覺了~ 明天爬起來看王小民的18勝吧~ 早上七點喔!!

加油~ 王小民~!!! (想企買件王小民的球衣~ 不知道哪裡有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