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灰心~
這份工作和想像中的距離真的是越來越遠~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到很沮喪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上個禮拜開會時~ 老闆決定從這禮拜開始~ 每週四下午的會都要有專題報告和大家分享~
並且指定我是第一個~ 然後也順便幫我定了主題~ 非常的難又高深的主題~
姑且不討論主題是啥~ 總之不好準備~ 因為不懂~ 所以需要花更長的時間找資料研讀~
在整理成報告~ 但是~
平常白天有雪花般的MAIL 可以回~
還要應付TP 原廠一些有的沒的信件~
而且剛好我的好友上週末要結婚~ 所以我上週末晚上有時間也去幫忙打理一些事情~
討論一些婚禮的事宜~ 所以上個禮拜的進度就是上網survey ~ 盡可能的找些有用的資料存起來找時間看~ 整理~等~

週末~ 兩天都有婚禮~ 加上實在是不想 平常每天花超過12小時在公司了~ 周末還得看公司的東西~
總要留時間給家人~朋友~ 情人吧??!!!
OK~ 到了昨天和今天~ 整個白天有雪花般的MAIL~加上一樣~ TP 原廠的MAIL~ 還有最近帶的新案子(依天竟然超過20封討論一件事情)~
所以幾乎到晚上才有機會弄~ 昨天也為了這個該死的報告弄到了10點半~ 今天十一點~
結果晚上八點多加班時~ 想說用MSN跟老闆哈拉一下~ 順便套套看有無機會可以爭取多點時間收集資料~
結果~ 根本是惡夢的開始~ 老闆沒幽默感就算了~ 還批哩啪拉的說的一大堆~ 好像是我平常都在摸魚~ 沒做事~
等到來不及才在哭說時間不夠~ 啥不積極啦~ 平常過太爽啦~ 上班鬆散啦~ FINE!! 
我也不想跟他說太多~ 因為我知道老闆再不爽~ 不要自討苦吃~ OK~ 我就沒回啥了~
那就算了嗎? 不是喔!!! 

幾分鐘後~ 老闆把我的小老闆同事~ 還有另外一個RD叫到會議室去~ 講啥呢?? 
答案是~ 數落我!!!!!!!!!!!!!!!!!!!!!!!!!!!!!!!!!!!!!!!!!!!!!!!!!!!!!!!!!!!!!!!!!
真的很扯~ 比扯鈴還扯~ 讓妳不快樂讓你走不得你巴不得喊mother fucker~ (sorry 借用HOT DOG 歌詞啦~)
我聽了傻眼啊!!! 也感到萬分心寒~ 
這讓我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想~ 我還能撐到拿股票嗎?? 是不是應該再拿了年終後就做出決定? 
唉~ 真的讓人很喪志~ 狠無力~ 

總之~ 不管如何~ 先稱過這禮拜四吧~ 我會隨時上來跟各位親朋好友UPDATE 最新情況的~
不過前提是我回家還有精神體力開電腦~ 因為公司不讓我上無名!! 
XXX耶!! 要我在公司呆到晚上九點十點~ 我不能上自己部落格喔!!! 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