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的一張圖~ 常帶給我好心情~ 呵呵~

內文在此:
很奇怪的感覺~ 

這整個禮拜都不太對勁~ 
似乎有點力不從心~ 提不起勁的感覺~
是生活過的太枯燥~?
還是暫時性的工作倦怠?
來到這裡剛滿三個月~
感覺到的是~ 
禮拜一到禮拜五 日子會過的特別快~
因為~ 每天在公司從早上八點半到晚上十點~
回到家大概是十點多十一點多~
大概不太能做啥事情~ 吃個水果~ 
轉個幾分鐘電視~ 陪阿菁菁聊個天~ (一天中除了吃飯外最快樂的時光~)
大概就只有洗澡睡覺的份~
第二天又是依樣的開始和結束~
轉眼間~ 又是周末了~
雖然週末時光都過的很愉快也很充實~
但是你要是問我平常都在幹嘛?
我只能說~ "再過日子"~
真的只是過日子~ 沒有特別的事情~ 沒啥值得依提的事情~(有也很少)
以前六七點~ 七八點下班~ 還可以去晃晃~ 吃吃喝喝玩玩~
現在回家就是準備洗澡睡覺~ 生活過的乏味~
毫無生活品質而言~ 其實~
我覺得我自己還滿注重生活品質的~ 但是這樣的"過日子"讓我覺得很空洞~
只能一再的提醒自己週末快來了~ 再撐幾天~
而周末還真的一眨眼就到了~(這算是唯一的優點吧~)
真不知道我自己能這樣過日子多久耶~~ 好枯燥~ 好一成不變ㄛ~
該想個辦法來讓自己過的快樂些才行啊~~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