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出處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Natm0885031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1999/NottingHill/NottingHill.html

電影片名: Notting Hill (新娘百分百 )

導演: Roger Michell
主要演員: Julia Roberts, Hugh Grant, Alec Baldwin
上映日期: 1999/7/9

故事大綱:

威廉塞克(休葛蘭飾)住在倫敦西部的諾丁丘,他已經離婚,和一位行為怪異、不修邊幅的室友史派克(賴斯伊凡斯飾)住在一起,並在諾丁丘的中心,擁有一家慘澹經營的旅遊書店。一個平凡無奇的星期三,威廉赫然發現世界最紅的電影明星安娜史考特(茱莉亞羅勃茲飾)走進店裡,也走進了他的生命中,在一個陰錯陽差的偶然機會裡,好萊塢最紅的明星竟然親了一個倫敦的書店主人,兩人都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但故事就從威廉濺灑安娜一身的柳橙汁開始。

 從此,威廉一成不變的生活起了漣猗,在一次電話聯絡裡,安娜邀他去飯店喝茶,但是他挑的時候不對,他被擠在一堆採訪安娜的記者裡面。他最後只好假裝成一位雜誌記者,並在她的經紀人面前問安娜一部自己沒看過的電影,但最後訪問卻很成功,安娜也答應和他約會,但是當晚威廉必須參加朋友的一個生日宴會。

 接下來發生的事是每個男人的夢想 -- 威廉挽著全世界最有名的女人的手,走進了朋友的大門,威廉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當他們並肩走過諾丁丘的花園,回到了飯店,卻發現安娜的男朋友從美國飛了過來,威廉只好帶著一顆破碎的心逃了出來。

 威廉渡過了一段失意的日子,半年之後,安娜為了逃開裸照風波,又來到了倫敦找威廉,整整一個禮拜裡,安娜與威廉同住,兩人再次陷入愛河。威廉能把握這次的機會嗎?住在諾丁丘的書店主人真的能夠排除萬難,贏得好萊塢巨星的芳心嗎?兩人要如何面對他們不同的身分,做出抉擇? 本片結局讓全世界的新聞媒體都大吃一驚。

------------------------------------------------------------------------------------------------

這是阿丹喜歡看的電影之一

只要第四台重播必看


這部片之所以會引起我注意

主要是因為當我第一次轉到這部電影的時候


正在播放片中插曲

Ronan Keating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於是便從此時迷上了這部電影

每次第四台轉到必定會把他看完


當然


這首歌也成了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


大家可能不知道


年初我求婚的歌單裡面


是有這首歌的哩


只是狀況太多


先是駐唱請假回國

再來是燒的CD被餐廳音響挑片

連多燒的備用片都挑了


所以現在這張CD 只有在我車上才聽的到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首歌的歌詞吧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by Ronan Keating
(想聽嘛? 請按左邊的音樂播放~ 可以邊聽歌邊看歌詞喔!)

It's amazing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
without saying a word
you can light up the dark
Try as I may
I can never explain what I hear
When you don't say a thing

*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
The touch of your hand
 says you'll catch me wherever I f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All day long
I can hear people talking out loud
But when you hold me near you drown out the crowd
Try as they may, they can never define
What's been said between your heart and mine( * ) 

附上中文歌詞

真是神奇
你竟能說中我的心意
儘管你不發一語
你可以照亮黑暗
我已竭盡所能
但我永遠無法解釋我所聽到的
當你什麼都沒說

你臉上的笑容
使我明白你需要我
你眼裡的真相
告訴我你絕不會離我而去
雙手的觸摸
告訴我無論我在何處跌倒,你都將扶持我
你說的真好
當你什麼都沒說

一整天
我聽到人們高談闊論
但當你抱著我離開人群
人們努力想要知道,但他們永遠不會明瞭
你我倆心之承諾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