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本來是跟勇腳小瑜要去夜騎河濱到關渡淡水的


但是呢


有人呀


現在熱戀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不怪她啦


我六點半下班

抱著要探險的心情

騎著我的小黑


往河濱出發

本來今天是要研究去大稻埕的路線的


結果


變成這樣

公司-河濱-大直橋-大佳-百齡左岸河濱-大約到了河雙21號公園對岸折返

-兒童樂園-敦煌路口-圓山捷運站-圓山公園-中山足球場-中山北路-

-蘿亞(跑去蘿亞幹嘛?!)-中山南路-中正紀念堂(我堅持)-南昌路韋宏家-

-中正紀念堂-忠孝東路-建國南北路-民生東路-回家

前幾天去安裝的碼表這時候發揮了功用~ 嘿嘿(忘了拍開箱文)

全程 40.98公里
平均時速 16.6km/hr (很悠哉的慢慢踩)
今日所花時間 2:27:51 兩個半小時左右 (包含去韋宏家打屁)
最高時速 33.1km/hr


上菜囉!! (今天沒帶相機 全程用手機拍 請見諒)



快到大直橋 拍張夕陽大直橋囉


 
  從士林方向的對岸拍士林 應該是在百齡左岸吧 對面市 百齡右岸



社子某個河濱網球場 



回程看到圓山飯店夜色不錯~ 搭上18標倒影~ 整個輸湖~ 就拍張囉~



兒童樂園大門口 可惜太暗了點

應該看的出來吧



美術館和中山足球場對面的

圓山公園 這張真清楚



很搞笑 我竟然跑到蘿亞來......



就這樣一路殺到 "中正紀念堂" 來~ 小黑吵著要照像 所以就照囉!

本來 今天是要拿ININ的喜餅給韋宏的

結果我騎太過癮 就來不及回家拿喜餅

不過我還是跑去找韋宏了

今天韋宏要去新家看裝潢 這個我有興趣

所以就跟去囉!!

可惜 因為燈都還沒上 所以光源不足的情況下


就放棄沒有拍照了

等改天整個完成後在補拍上來囉! 預計本週末完工

下週一 "入厝"


這是從韋宏家看出去的景色



VIEW 還算不賴耶! 剛好旁邊沒大樓 整個就是很空曠



看完房子就啟程直奔回家

路經中正紀念堂 再補一張

接著就衝回家去洗澡看電視囉


今天跟二姐還編抬槓邊看電視到一點

整個有充實到



菁 妳呢? 期待你的新遊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