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基於某些原因


阿丹暫時搬到位於東湖的小公寓


讓二姐先回家睡我房間


為何要搬來這裡住呢


因為阿丹二姐養了三隻貓咪

擔心沒人陪她們玩


沒人餵她們

清理貓沙等


所以這份重責大任就落到阿丹的身上囉


先來介紹一下這幾個主角吧


首先

阿丹二姐的第一隻貓

暱稱 臭喵


很可笑吧  臭喵常常是這個德性 懶洋洋的趴在桌緣 很欠揍的老人的感覺

牠小時候可是很可愛的


這時的他大概才幾個月而已 很調皮 很好動 常常抓我的牛仔褲來磨爪仔 

現在老了 臉看起來依樣圓 (應該說更圓?)


然後老是一副老態龍鍾的感覺


我姐常叫牠老阿北(唯一的公貓)



再來


最年輕的

布丁



年紀應該是最輕的

可能只有貓齡一年多

非常活潑好動


生性極度的害羞


我記得我剛去的時候

它幾乎在我姊棉被裡頭(他最愛躲棉被了)

躲了我快一個小時

才敢慢慢出來走動

極度的害羞 內向


要是有陌生人來家裡 

它至少會躲個 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才會慢慢開始走動

而且會離陌生的物體

五公尺遠


慢慢觀察

等到他確定你沒有殺傷力之後

牠就會慢慢逼近你

碰你一下 聞你一下


還滿搞笑的一隻貓


對了

布丁有個特殊才藝


她會學狗玩


撿球遊戲!


真的

不要懷疑


她會把小球咬過來

放在我腳邊

要我丟出去


然後他就會去追


再咬回來

放我腳邊

讓我再丟給她玩

妙吧!


改天我會想辦法拍幾張遊樂中的照片出來的



再來 

成熟穩重的 ㄚ咪




走到哪睡到哪的ㄚ咪


ㄚ咪很乖

活動力不像臭喵和布丁那樣

莽莽撞撞


ㄚ咪總是乖乖坐著


或是


慢條斯里的在家裡散步

喜歡給人摸

不會特愛撒嬌

但是你去摸她


她會閉上眼睛很ENJOY的

呼嚕


最妙的是


ㄚ咪不會 喵喵叫

ㄚ咪的叫聲是


"ㄠˋ"


很妙唄

只要在你摸她的時候

發出 

"ㄠˋ"

的聲音

牠就會妳一聲

"ㄠˋ"


灰長的乖巧啦




現在每天晚上回到東湖

門打開的瞬間


都一定可以看到臭喵和阿咪在等門喔!


牠們會站在紗門前

"喵嗚~~"(臭喵)    
"ㄠˋ~"(阿咪)





昨天晚上和朋友在內湖吃完晚餐


朋友要去撘車

問我怎麼回去



我說


"可能走路吧?"


"走路? 太遠了吧? 走回東湖喔?" 友人說


"哪有差? 我有的是時間啊~~ 反正回去也只有三隻貓在等我啊~ 呵呵"


友人大笑

大概覺得我很北七吧




可是 真的只有三隻貓在等我呀

我回去還要陪她們聊天咧



因為她們會不停的對我

"喵喵喵喵喵~~~"


我也會很白痴的...


"喵喵喵喵喵喵喵嗚~~~ " 回去~


整個就是很熱鬧


聊的很開..........



臭喵老喜歡在我看電視的時候跟我做面對面交流

但是老是自己先打瞌睡

真的是很沒禮貌 自己來找我聊的耶!

結果竟然自己先睡著!!!



布丁最近在發情

所以會整晚喵喵叫

或是跟臭喵 "戰鬥"(笑)



還是ㄚ咪乖

總是跟我ㄧ起冷眼的看著另外兩隻貓

不然就是乖乖的跟我看電視 (哈)





這樣的日仔至少要持續到九月中 九月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