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一些鳥事~ 真的讓我越來越看不下去了~~
請容我在這裡大聲的說:

WHAT THE FUXK ?!

事情是這樣的~ 公司有針對每個業務所負責的區域~ 畫分出每個人的責任區域~
譬如~ 我是 俄羅斯 和前蘇聯地區 還有一些東歐國家~
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區域~ 而某些區域會是兩人共同管理開發~
依照過去經驗~ 每個人就是管理好自己的區域~ 對於別人的地區~ 就是井水不犯河水~
如果因為參展等因素接到別的地區的inquiry~ 也是會直接轉給負責的業務去FOLLOW 
UP~ 這樣才是對的~ 不是嗎? 每個人有自己專職的地區~ 用心開發聯繫~ 這些都會是
自己的專業~ 我也是因為當年在這些地區開發中~ 才擁有那麼多自己的人脈~ 了解
各地經濟情況~ 市場狀況~ 人文等等~ 這些才是自己的資產~ 就算是離值也能跟著自己
腦袋走的~ 

但是公司有的業務卻不是這樣~ 也許是上樑不正~ 帶頭的人根本就不FOLLOW 自己
定出來的規矩~ 下面的人怎麼可能會遵守? 在公司業務部門最大的~ 莫過於掛副總職位
的 M~ 我是不知道他的業務能力如何~ 只知道它是公司元老ㄓㄧ~ 這裡就不就他能力作
任何說明~ 業務的職責地區表就是他弄的~ 可是呢~ 才公佈沒多久~ 她們TEAM 來了個
新人 H~  不知道是沒人教育他還是擺爛~ 他老兄自己很天才的拼命開發我們這組的地區~ 
重點是~ M 知道該區是我門負責的~ 就算了~ 她還因為H成交~ 在辦公室裡大聲嚷嚷
(他這個人就喜歡SHOW OFF)
"哇! 那個H 好棒啊~ 在印X開發了新的成交客戶了耶!!"
"......................................." 我門TEAM 的人聽了傻眼~ 因為大家都知道 這個地區是我們
這組的R 負責的~而M 當然也知道~ 卻還是擺爛的在那裡宣揚他的手下多麼厲害~ 
後來~ 是因為大大老板 D 聽到~ 覺得是怎樣? 地區劃分好不遵守還在那裡歌功頌德? 
搞屁? 還因為此是召開會議討論~ 最後我門R很好心的幫H 講話~ (搞啥鬼? 還是我門
幫他講話?會不會太好心?) 說怕我門把區域拿回來~ 會讓H覺得灰心或怎樣的~ 
(有沒有那麼善良啊?)
所以最後就是~ 印尼變成R 和H 共同管理的區域~ (囧rz 我門讓步)

然後~ 還沒結束~ 第二集~ 這是換成業三的同事~ 明明知道某個自以為是的民族
(說王建民是他們的那個) 是我門的區域~ 卻自己開始找客戶~ 開發~ 然後一直到成交
出貨我門才知道~ 為了這件事情~ M 又出碼了~ 但是他出馬並不是問業三的人~
為何自己的區域不開發~ 卻是染指其他TEAM 的客人? 反而來問我門說 :
"妳們韓國要不要分給業三的人去管理? 還是想自己留著做? " (我想M是病了....)
基於佛心~ 我們考慮到這個區域離我們所負責的歐洲太遠等等原因~ 送給他們
(反正目前也還沒啥進度)~ 
OK~ FINE~ 這些都不打緊~ 緊接的第三集才精采!!!

第三集來了~ 這是發生在這幾天的事情~~ 
今天早上~ 業一 (忘了說明~ 我們是業二)的同事和M 開了個小會(M除了是掛副總
外也是業一的主管)~ 根據業一S同事的說詞~ M在會議中高調的讚賞 另一名同事F 
在那個自以為是的民族開發了一個新客戶...S 同事覺得很怪~ 那地區應該已經由我們
這裡轉給業三了... 為何有業一的同事自己在做??? 

SEE? that's the problem! those assholes don't care about what's the rule, they 
just do what they want!!
Even those territories are not belongs to them, while they need sales volume, 
they will approach it without sending a notice to the one who is responsible for that! 

WHAT THE HELL THEY ARE FUXKING DOING?

上樑不正下樑歪就是這樣吧? M這個帶頭的人明明知道規定~ 卻還是放任自己的人在那裡
帶頭殺~ 還在旁邊歌功頌德~ 
亂啊~ 整個亂啊!!  我只希望他們不要動到我的地區~ 因為我不會忍氣吞聲~ 我會大聲的
跟我老大反應吧!!  (哀~ 年輕人就是血氣方剛啊~~~ 哈哈哈哈)

報告到此~ 要準備吃飯了~ 發洩完有點餓了.... 哈哈哈哈~ 噓~ 還在上班呢!! 低調點! 低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