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生鳥事了~
這次主角~ 是之前點過名的M~
不是007那個足智多謀的 M~ 
而是那個貴為長官又沒啥大腦的M~ 
這次激到我了 ~ 而且讓我氣到想馬上把104打開那種~
真不知道這些人腦袋是在裝啥耶~
已經依人之下萬人之上~ 怎麼可以講話做事那麼不經過大腦?

這位老大姐今天不知是福至心靈還是怎樣~ 突然拿著我們業務分區表~
跑去找我小老闆 RN (簡稱)~ 然後說~ 她有個想法~ (聽到這裡就知道沒好事~ 因為她很腦殘~)

在此順便說一下~ 我們業務部有四個單位~
一部 主要負責FLASH類產品~ 因為PM 都在她們組~ 但是還是以業務個人分區為主~ 
   有 M~ FR~ SN~ SF~ LC~ HN~ PT (人名縮寫) 
二部 我們~ 主要負責 MEMORY類~ 原因相同~ 但仍以分區為主~ 
   主要是 RH RN 和我 還有FN~ AP~
三部 主要負責超頻~ 原因相同~ 也以分區為主~
    主要有 HR (廢物腦殘渾蛋)~ CL~ TR 三人~

M的想法是 想把我和 我小老闆 RN 的負責區域 俄羅斯 和 越南 的FLASH 部分分給她們組的人~
然後把 之前從 RN 那裡搶去的 丹麥 分回來 RN (原因是她們業務作不起來)~
我和RN 聽到這裡超火大的~ 到底有沒有SENSE 啊? 當初說要分區的是她~ 
然後現在自己想做的區域~ 就自己分到自己旗下~ 然後做不起來的~ 就丟回來叫我們想辦法?
然後放任自己手下的 FR 和 HN 偷偷做其他人的區域~ 
(經過證實~ M 在一部的部門會議裏面鼓勵HN 去做RN 的市場~ 積極的把市場做大~ 把整個市場吃下來)
現在是怎樣? 表面上公佈分區的表給大家遵守~ 然後私底下叫自己的業務去開發別人地區?
Rules are made to be followed, not broken!  assho........ alcoho!!!!  (硬ㄠ~喀喀)

然後 只因為突然想到~ 就又想把我們的區域拿去做~ 那我們努力開發幹嘛? 我們好不容易打出的名聲~
卻讓她們業務坐享其成? 妳腦袋裝大便~ 就以為我們全部的人都裝大便嗎? 
套一句陳阿扁千金說的.... "你想嘛!! 你動腦想嘛!!!" 拜託~ 動動腦好嘛? (即使腦殘~)
既然貴為副總~ 就別再做這些莫名奇妙又無腦的事情~ 別人會看笑話啊!!!

後來~ 我們氣不過~ 去找RH 討論 (RH 是我們這組主管~ 官階僅次於M)~ RH 說要在禮拜六和大老闆開
主管會議的時候提出~ 再看結果如何~ 不過他聽了也是一肚子火~ 憑什麼她們要做就拿去~ 
那我們是不是可以把她們手上做MEMORY 的客戶都拿回來? 腦袋裝大便!

可能~ 大家看了也是不知道我們在氣啥~ 或是 幹嘛那麼器~ 不過大概身為當事人的我們比較能體會~
那種度南 的港覺~~ 就覺得~ 你做到副總了~ 還那麼腦殘? 那我們以後真的會做的很辛苦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