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繼去年耶誕節的香港自由行後~ 原班人馬再次出遊~  這次的目的地是宜蘭~ 兩天一夜
宜蘭行~ 車子由大哥開阿姑家的MPV~ 小哥開阿摳~ 我和菁則是和睏V坐小哥的阿摳~ 其餘的
人去坐休旅車~~ 

七月14日 早上七點從菁家出發~ 菁由阿姑家和其他的成員 阿獅 一姐 阿瓜 許小妹 集合出發~ 
早上七點55分~ 我們已經從中和上二高北上來到雪山隧道口囉!!! 路況好的話應該可以在8點
半左右下宜蘭喔!! (不過週六應該會塞車啦!)

↓這才是阿丹我第一次走雪山隧道哩!! 前幾次到宜蘭都是走濱海來回~ 所以還沒機會走雪山~ 
老實說有點期待~ 呀哈!



↓進入雪山隧道~ 老實說有點點兒失望~ 因為~ 好像沒有想像中漂亮耶! 新聞不是都說裡面很
明亮咩~ 明明就還好~ 而且沒啥彩繪啊~~ 最XO 的是~ 前面遇上烏龜車~~ 有夠慢~ 慢到想打
電話叫廣播叫他車號!! XD


↓ 將漿漿!! 還真準時~ 八點半我們已經到了宜蘭囉!!! 雪山隧道果然是個神奇的...發明? 
怪怪的~ 應該是個了不起的成就吧!! 要向辛苦的工程人員們致敬!!      菁應該也是第一次
走雪隧吧~ 比我還興奮~ 哈哈~ 



↓九點多~ 我們抵達了第一站~ 蘇澳觀光冷泉~ 這個行程差點再出發前被取消的說~ 還好
大夥兒好像都還滿有興趣的~ 所以就來囉!!! 好興奮啊!! 到底是有多冷哩!! 想到雞皮疙瘩有
點蠢蠢欲動!!


泡冷泉當然是不能拍照啊~ 期待啥啊!? 我只能說~ 真的是有更冷~ (廢話!!!) XD

↓ 很有趣~ 外面的休息區上頭蓋著三色的布幔~ 會隨著風擺動~ 看了很舒服!!~



↓ 要走了才發現門口有個小譚子讓人試水溫~ 真的是.... 只有冰而已~ 呵呵~ XD



↓本次第一個吃東西的行程~ 位於蘇澳鎮 蘇北里 新生路 9-1 號 好吃的小吃喔!! 大家可以去
品嚐看看!! 在地人都知道的好味道~ 是阿瓜找到的私房小吃喔!!


↓因為門牌特殊~ 所以也拍了門牌給大家看看~ 順便確認我地址沒寫錯啦!! 喀喀~



↓小倆口吃冰看熱鬧~~ 有沒有那麼有默契啊! 還同手同腳一起轉頭~ 只是搭配的嘴形
    不一樣~~ XD 超有趣!!


↓接下來~ 依然在不遠處~ 白米木屐村~ 是個有趣的地方~ 因為發展當地觀光產業而生的
小村落~ 目的是欣賞及製作木屐~ 原來製作木屐是個學問喔!!   (我的雙眼皮突然出現~ 呀哈~ 
大概是想睡了!!)



↓有趣吧!! 被師傅畫的栩栩如生的西瓜木屐~ 這是鞋板的部份!~ 超可愛的啦!!



↓試穿木屐的地方~ 換上和服就像是要去看日本花火節啦!!~



↓又是一雙製作精美的小木屐~ 忍不注又把他拍起來了~ 有沒有那麼厲害~ 可以把海浪畫
在那麼小雙的木屐上? 長度才五公分不到耶!!



↓姑嫂三人的合照側拍~  睏~ 嫂~ 妳們的褲管是約好拉不一樣高的咩? 喀喀~~~ 剛好依人
左腳高 一人右腳高~ 呵呵~



↓接下來大夥兒跑來逛一家貝殼精品店~ 滿妙的說~ 因為這附近感覺是個山區~ 但是卻有
貝殼店~ 呵呵~ 不過裡面哩哩摳摳的東西真的很多~    而製作的也真的很精美~ 有路過木屐
村的人道是可以來這裡晃晃買買紀念品喔!!



↓菁在門口和貝殼門帘合照~ 嫂準備出去拿大聲公招呼客人~ 呵呵~ 我有看到可是沒有拍到啦!!



↓小倆口再次一起研究了泡泡水槍這玩意兒~ 睏V的槍沒子彈~ 阿宏很認真捏!! 還皺眉頭~ 
很有趣!!~ 呵呵~ 
    編按: 二嫂~ 小心噴到自己的臉~ 槍口對著臉是件很危險的事情~ 喀喀~


↓來到南方澳 豆腐舺~ 海邊觀浪~ 可是不知道為何我的FX7拍起來有點暗暗的~ 殘念!



↓大家輪流嬉鬧拍照~ 首先是大哥大嫂~ 大哥的新太陽眼鏡超像藝人用的那種!! 
整個帥啦!! 搭配粉紅色瑪莉歐整個很俏皮!    (看到了嘛? 大哥手上就是他的新玩具~ 
NIKON D80! 大砲相機!!!)



↓換我和菁~ 拍了幾張都不好看~ 這張算是比較好的~ 可是我有點駝背~ 菁頭髮亂翹~ 
呵呵~     (其他張因為菁頭髮剛好搔到我鼻孔~ 所以拍的不堪入目~ XD)



↓ 小哥和睏V~ 猛一看睏V好像比中指!!! XD~ 小哥穿新衣服!! 生日禮物喔!!!



↓接下來來到海邊~ 我們在這裡稍作停留~ 追浪~ 很好笑~~  先來和菁合照~ 正常版合照~




為何說正常版呢~ 當然是緊接著會來張比較不堪的~~~ 噗~~~ 整個是不用顧形象~~

↓ KUSO版~



↓今天菁帶著小猴包下來玩~~

↓五個男人下去追浪~ 結果就是~ 大哥下半身整個濕~ 變成透明褲~~ lol



↓追浪上來遇到記者採訪~ 我整個是驚慌失措頻頻擦汗~~ 看到那麼辣的記者會緊張~~ >////<



↓好不容易擺脫辣妹記者糾纏的我又被拍到這個蠢樣~ XD  這表情和動作整個搭不起來~ 
     囧rz



↓小倆口在聊些啥~ 風太大聽不到~~ 可惜畫面太小~ 再廣一點就可以當桌布了~ 呵呵~ 
    不過FX7還是拍的灰灰的~~ ><



↓終於~ 在下午快五點的時候到了這次的別墅~ 感謝阿瓜的辛苦尋找~ 找到這個好地方~ 
        真的很贊喔!! 田園庄!! 很舒服的地方喔!



↓ 房間導覽~~ 這是一樓靠近大廳的房間~ 抽房間鑰匙的結果~ 中獎的是 阿瓜隊! 溫馨小套房
      (這次所有房間都是套房喔!)



↓一樓走廊底的房間~ 是這棟裡面最大的房間~ 十坪大~ 整個就是很夢幻很可愛的房間~ 
     被阿菁隊抽到! LUCKY 呀!! 港動~ 港動吶!!!  T_T     後門出去就是後院喔!! 很大很寬廣的後院!



↓這就是後院啦!! 左邊門就是阿菁隊廎室~ 右邊就是阿堂隊的地中海套房喔!




↓CSI 看多了~ 看到這個畫面就很想叫鑑識組的來~ 噗噗噗~~ 大哥在搞笑!!



↓這就是地中海套房~ 我還滿喜歡這種色調的~~ 比剛剛的公主房還喜歡~ 呵呵~



↓這是二樓第一間~~ 也是個有布幔的夢幻公主房~~ 結果是被睏V隊抽到~~


赫然發現~ 我竟然漏拍了一間~ 阿獅隊的房間~ 噗噗~ 啊! 哇哉啊!! 我相機沒電啦~ 因為剛剛
拍了影片~ 至於影片捏~ 請去相簿裡頭找喔!~ 因為我不知道為拉不進來啦~~ >_<

參觀完房間我們大夥兒就出發前往 羅東夜市!!! 歐耶!! 來宜蘭一定要去的地方啊!!! 可惜相機
沒電~ 所以沒拍到啥盛況~ 不過直得依提的是~ 我們又去吃了~~ 阿灶伯牛肉湯啦!! 順便盜用
一下去年去拍的照片好了~  給大家仳乓仳乓一下!!  人山人海!!!!!


在此插播~ 其實晚上超精采的~ 先是卡拉OK開場~ (雖然只有我和阿瓜和睏V還有阿堂在唱)
然後就成了瘋狂划拳派對~ 聲音大到唱歌完全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整個是HIGH~~ 大家全用
丹田在嬉鬧吧!!!! 然後就是緊張刺激的骰子啤酒和國王遊戲大冒險~~ 我是沒啥被逞罰到啦!! 
倒是大哥籤王~ 所有好康拍康都有他~ 被摳腳趾十趾交扣~ 搓阿丹我嘎資窩~ 全都中獎~ 
喝喝喝喝~ 最後也是HIGH到很晚~ 我是很久沒喝那麼多啤酒+Sminof了~ 因為骰子一值輸~ 
然後菁也狂輸~ 我就莫名奇妙喝了很多酒~ 還好~有練過~ 沒有失態~ 也沒有把蚊帳染色~ 喀喀~~


↓接下來看到的就是我們第二天一早房東給我們準備的早餐!! 真的是超級霹靂好吃的啦!!! 
那個吐司上的醬是房東呔呔自己做的喔!!!   真的是超級好吃~ 我自己吃了兩三片~ 呵呵~


↓口味扎實飽滿的醬料!!! 叫做蝦密醬我忘了啦!!



↓ 個人非常滿意這張照片!! 甜甜甜~~!!!  (奶茶也很甜...^^)



↓菁跑到房間裡面繼續自拍~因為陽光透夠窗簾照進來的光都變成了粉紅色~~  後面那對粗壯的
小腿就是在下我的!!! XD



↓接下來又跑到大哥房間~ 這張是我第二喜歡的照片!!~ 呵呵~ 因為我把自己眼睛拍的很大~ 
    菁也很甜~ 燈光美~ 氣氛佳!!! 呵呵~



↓準備退房離開囉!! 整裝中~ 房東阿姨也跑出來和我們聊天~~~這真是個好地方呢!!!



↓離開田園庄~ 第一站又是吃的~ 哈哈哈~ 林場肉羹~~ 整個飽啊!! 由於太熱~ 貓舌頭阿丹還
    順便買了個把逋吃~ 呵呵~ 冷卻一下舌頭~~~XD


↓不過肉羹真的步錯吃~ 因為它真的是肉~ 而不是台北吃到的那種魚漿肉羹~ 裡頭只有肉"渣"~ 
     這裡是整塊肉的喔!! 真材實料啊!!



↓路經有名的三星卜肉~ 因為大家都太飽了~ 所以沒停下來吃~ 一方面也是現場排太多人了~~ 
   (還好還好~ 再吃我就要吐了!! 是真的想吐了!!)



↓其實這裡之前還停下來又吃了一餐~ 但是我忘了嗜吃啥了~ 整個飽到忘記~ >_< 
  這裡好笑的是... 有一條 "北七路"~ 我想Super One Piece和那個老杯杯就是住在這裡吧!! XD



↓離開羅東前的小點心~ 羅東包心粉圓~ 這次在夜市沒吃到~ 在火車站裡買到囉!!! 
    好吃好吃~~ (還是飽~~囧rz)



↓ 這次睡著前拍的最後依張照片~~ 很對不起阿宏~ 因為我都沒有幫忙開倒車~ 反而跟著
     姑嫂們睡成一團~ 真是拍寫捏!!! 希望以後有表現機會啦!!!!!! 辛苦囉!!!



第一次寫那麼長的一篇網誌~ 真的是很長捏!! 感謝大家花時間看完我的長篇廢話~ 主要是看
照片啦~ 哈哈哈~ 我都馬寫KUSO 的內容~ 呵呵呵~ 大家開心就好囉!!! 嘿嘿~~ 不過真的有閃過
想把FX7換掉的念頭啦!! 呵呵~ 越來越不滿意啦~~ 呵呵~ 不過還是在看看好了~~ 呵呵~

期待下次的出遊~

PS 版主8/15補充 我修改了照片~ 讓大家看起來"更瘦"了~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