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早上~ 七點起床~ 
早起的JACK 把我嚇醒~
就趕快準備準備~ 今天要去泛舟~
所以換上輕便的服裝(其實每天都是輕便服裝)~
就出來等管家來準備早餐囉~~~ 

先拍幾張VILLA 白天照~~ 這是客廳往外拍~~




這是大門和庭院~~~




峇里島清晨的天空~~~~ 空氣很清新~~~  帶著和煦的陽光~ 讚!!!



管家來了~~ 準備早餐中!!



吃完早餐~ 準備集合出發囉~~~ 
這是在櫃檯對面的VILLA~ 是大團體的~ 有共用的大泳池~ 房間門打開就可以跳下水囉~~~ 我們的房間是在隔壁區塊~ 是兩棟共用一泳池的~
不過這樣的感覺也不賴就是了~~




一上車~ 導遊RINA 發給我們的地圖~ 跟我們講解每個地區的地理位置~ 還有簡單的歷史人文介紹~~
還有未來幾天我們即將去的幾個地方簡介~~~




路上無聊~ 來拍個搞笑照片~~ 等下準備上山前往泛舟的地方囉~~~




到達目的地~~~ 某個山上~~~ 路邊很多小朋友圍觀~ 還很配合的跟大家合照~~ 最好笑的是右下角那個小鬼~ 很有自創動作的FEEL~
他幾乎跟每個人合照都是用一樣的動作~~ 超搞笑的~~



由於無法攜帶相機~ 所以之後就直接換裝~ 然後戴著安全帽~ 划槳~ 穿著救生衣就出發了~ 全程大概兩個小時左右~ 每船大約四個人+教練一名~
教練大都會講搞笑中文~ 然後我們全部就變成原住民腔~ 還會跳下水假裝溺水~  還會唱 "當我們同在一起"~ 很機車的是~ 看到前面有小瀑布~ 會故意把我們的船往瀑布帶~ 然後把槳插在岸邊石頭上~ 讓我們"淋雨"~~ 超賤的~ 不過還滿好玩的就是了~~ 很安全~ 沒有秀姑巒溪那麼刺激啦~~

泛舟完超餓的~ 整個就是很期待午餐~ 因為聽說是吃烤鴨~~ 現在整個餓到翻掉~ 其實從盥洗的時候就已經聽到自己肚仔在叫的聲音~~ 順便插撥一下~ 我有買教練幫我們拍剛下水的照片~ 跟台灣景點比起來~ 真的是太便宜了~ RP25000一張~ 折合台幣 100元~ 所以就買囉~ 畢竟這是在峇里島~ 改天我在翻拍傳上來好了~~




終於到了~ 餐廳~ 是個面對稻田的餐廳~ 半露天~ 大家剛好~ 最好位置到出拍照~ 就等上菜~~ 整個就是餓~~~~




還不上菜~ 只好繼續拍拍拍拍~~~~ 怎麼兩張的背後都是DANNY啊~~~ 非常搶鏡的長官~~~ XD~ 其實這張主要是要拍迎賓果汁~~ 這次行程每一餐都有~ 只要我們一到餐廳~ 就每個人會有一杯~~ 大都是現榨果汁~~ 還算滿有誠意的啦~~~




我們四個同桌~ FANNY 和 KAREN 和我的室友合照~~ 呵呵~ 他就是之前提到的JIMMY~ 在公司是主要安排出貨的長官~ 也是老闆軍中的朋友之ㄧ~ 這次因為小朋友要考試~ 老婆要照顧小孩~ 所以才依個人~ 然後才陰錯陽差變成我室友的啦~ 不然它可能得要轉團了~ 所以我就跟他同房囉~ 只希望後面飯店也是給我兩張單人床啦~~ 別給我ㄧ大床的~ 我會很囧啦~~~ XD




歐耶! 我們的午餐終於來了!!!! 每個人是一個套餐~ 搭配半隻烤鴨~~ 先來跟我的食物拍張合照~~ 配上一張機車的嘴臉~~




我根本就是餓到不計形象的直接抓起烤鴨就啃了!~




很奇怪的是~ 為何峇里島所有的水果都要切片~ 然後弄成一個形狀~ ~~~ 是啥形狀呢~~~ 請往下看~~~





這個形狀~!!!! 對不起~ 又傷害大家眼睛了~~~XD




隨處可見的雞蛋花~~ 近拍超美~~~




大家在餐廳門口和老闆合照~ 我整個是爬到牆上~~ XD




接著轉戰到了今天的另外一個重要地點~ 烏布傳統市場~~ 大概有好幾百坪的感覺~ 然後都是這樣密密麻麻的小攤~ 讓你挑選殺價~ 店員大部分都會說一些怪裡怪氣的討價還價中文~ 譬如~ ㄊㄞˇ多~ ㄊㄞˇ少~ ㄉㄨㄛˇ加一點~ 這個ㄏㄠˋ~ 算你ㄅㄧㄢ宜~ 妮要多少錢~ 之類的~ 我們都會跟著用怪裡怪氣的腔跟著討價還價~~ 通常都可以殺到3折左右的價格~ 滿足殺價的FEEL~~





不小心喵到我在墾丁買過的雕像~ 眼睛亮了起來~ 當場殺起價來~~ 很過癮~ 因為他報價23萬盧幣~ 等於是920台幣左右~ 最後我殺到4萬~ 一對~ 一共160元~~ 喀喀~~ 只能說超有成就感~~~~XD 不過我想這樣店家還是賺很多吧!! 應該多批一些木雕貓回台灣賣的~~哈哈




離開烏布~ 來到蠟染村~~~ 看師傅表演用蠟畫圖~~ 導遊有安排贈送一個人送件白T~ 然後挑圖案給師傅畫~~~ 

疑? 旁邊地上是啥?? 怎麼有個小孩...? 很誇張耶~ 媽媽在工作~ 他就這樣躺在地上睡死了哩~~~ 後來大家還輪流去跟她拍照~ 超好笑~~




製作中的丹尼斯專屬T~~~ 挑了個很多人挑的~ 峇里島風情畫~~~




完成圖~~~  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 很有FEEL~ 說不上來啦~~~ 很漂泊的感覺~~XD




後來聽導遊說~ 可以請師父幫忙畫小圖在私人物品上~ 我想說~ 正面空空的~ 來加個簽名吧!!~ 所以就畫了個草圖請師傅幫忙囉!
這是完成後的圖樣~! 讚的啦!!




FANNY 去給老闆畫了牛仔褲~~~




RENEE 他妹去給老闆畫了包包~~~ 我覺得這個也很讚~~  顏色超搭的~~~




四個漂泊的浪人~~~ XD  超白癡的啦!!!





砂石車司機吃檳榔~~~  

會出現這個表情是因為~ 他裡頭有個味道~ 帶點酸味~ 所以吃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把眉頭皺起來~~ 所以就.......




晚餐來到一家當地有名的台菜餐廳~~~ 整家餐廳都是台灣人~ 因為台肥也來峇里島這禮拜員工旅遊~ 今天也是在這裡用餐~~ 很妙~~~ 個人覺得東西還不錯吃啦~~~ 氣氛也還算滿熱鬧的~~~ 台上還有類似舞台劇的表演~ 故事在說當地原住民生活的演進~~~




這道菜~ 超好吃的~~ 是炸香蕉~~ 真的是很妙的依個東西~~~ 一道菜啦~~~所以才會露出這表情~ 因為感覺很像炸花枝之類的感覺~ 可是拿起來卻是香蕉的味道~ 很香~~ 口感也很棒!



就醬子~~ 結束這一餐之後~~ 又是一大群的人跑去做SPA~ 今天是做精油SPA~~  我個人也是不怎麼需要做那麼費功夫的保養的~ 所以當然也是沒有報名參加~~ 所以剩下的人就讓司機先載去超市補個貨~ 然後就回VILLA去囉~~~  

回到VILLA 反正時間很多~ 大家都不在~ 我還拿出自備的SPA用浴鹽~ 回我的露天浴缸去泡澡了~~ 呵呵~~ 真的是享受啊~~~ 泡澡的同時還可以聽到壁虎青蛙之類的蟲鳴鳥叫~~ 很像在森林裡頭泡澡依樣~ 超愜意~~~~ 然後等到十點左右~ 同事們都回來了~ 我們就揪一糾~ 六七個人依起跑到別人VILLA 去游泳了~~ 呵呵~ 大概一個小時左右起來轉戰另依個VILLA 去抬槓~ 抬槓完也12點了~ 就各自解散回去洗澡睡覺囉!!

End of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