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也已經兩個禮拜了~ 算是適應了這裡的環境~
這裡的工作氣氛很好~ 同事人也都不錯~ 目前還不太能適應的~
就是很久才能見鲸一面~ 因為~ 每天都加班~ 全部的人都是~
禮拜一禮拜二因為要康扣的關係~ 能走的時間大概已經是十點以後~
其他日子就是在"瞎忙"中度過~ 我不太能講出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但奇怪的是~ 常常頭抬起來就是有同事叫我去吃飯了~ 午餐晚餐都是~
一眨眼~ 又吃飯啦??!! 來這裡之後~ 日子過的很快速~ 感覺我才剛來~
一下子就過了半個月了~ 真的很像在受訓呢~

下禮拜二我就要出差去了~ 目的地是蘇州的廠區~ 去看客戶的案子的打樣~
順利的話~ 應該一兩個禮拜就結束~ 如果料或是其他出狀況~ 我看會更久~
套一句老闆的話"老實說~ 我沒有一次出差知道自己何時可以回來~ 至少在
出發前絕對不知道~ 有時候要是一兩個禮拜可以回來~ 真的是幸運~ 有時候
一呆都可能超過三個禮拜~" 我聽了差點暈過去~ 會不會太"彈性"哇~~

看來只好帶夠衣服帶夠$$準備出差~>_< 真的很不想去大陸的說~ 
尤其是不太想跟大陸仔講話~ 聽到他們講話會"阿砸"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