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新的工作確定~(好像已經放了兩個多禮拜的假了~XD)
在昨天收到了offer letter (finally)~ 報到的日期是 6/ 1 (挖哩咧~ 會不會太久~)~
這樣算起來~ 宋阿丹已經放了將近一個月的假耶!! 自己都覺得有點久了~
不過至少現在收到了錄取通知~ 日子也會過的比較踏實一點~ 不會那麼空虛了~

大家大概還是很好奇我到哪裡去~ 對吧~ 我想現在看到網誌的人應該有大半都
已經知道了~ 如果現在還不知道~ 大概就是我還在耍點頑皮~ 故意不跟你說~
哈哈~ 時候到自然會知道啦~ 只是有些事情不想那麼透明而已~

很多人很好奇我為何要離職~ 有位朋友還很好笑的問"同事不好相處嗎?"~
我聽了差點笑翻~ 哈哈~ 如果因為這樣就離職有點可惜吧~ 那樣那個公司
會不會太糟糕~ 這樣就被否決掉了~ 我才不會為了這裡由離職咧~  會離開主要
還是自己想試試看別的產業~ 並不是電子業以外的~ 而是顯示卡業務以外的工作~
純粹是想換顯卡業務外的工作~ 想多了解別的產品或是別的職務~ 而不是一直在
這個領域~ 公司的好壞~ 我想這是見仁見智~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 已經不是很~
吸引我了~ 不管是公司的方向~ 老闆的志向~ 或是未來發展~ 都已經不是那麼誘人了~
有的人或許覺得~ 公司的方向~ 或是別的部門賺不賺錢關我什麼事情~ 但是~
換個角度想~ 要是別的部門都不賺錢~ 甚至是虧錢~ 公司的紅利哪裡來~ 員工的紅利~
股票~ 福利哪裡來?! 這是個雞生蛋~ 蛋生雞的問題啦~ 不過上市是很現實的~
公司不賺錢~~ 就沒東西可以分給員工啊~ 對吧~ 少了那些誘因~ 實在是找不到太多
的理由留下來~ 至少我個人是那麼覺得~ 說了見仁見智了咩~ ㄏㄏ~

米蟲的日子還有一個禮拜~ 快要受不了了啦!!! 似乎是休息了太久~ 身體有點發沒~
還有點發福~ 喔~ 不是有點~ 是發福很多~ 看不出來我已經70公斤了吧~ 哇哈哈~
我自己也嚇一跳哩~ ㄏㄏ~ 趕緊減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