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說真的,求婚一周年真的不是啥令人太開心的事情啊!
 
大家看到我MSN 暱稱寫的,"求婚滿週年",紛紛跑來跟我道賀恭喜,
 
我說大人.... (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看清楚了,是"求"婚週年,不是"結"婚週年啦!
 

有位以前同事更好笑... (Sorry, 蘇菲.. 不好意思把妳爆出來了....)
 
因為我的暱稱本來是 "求婚滿週年了 雯琦也滿六個月了!"
 
馬上敲我說 "求婚滿週年 但是孩子已經六個月大????"
 
我看了馬上大笑~ 真是笑翻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想想,說真的,一般人看到應該也會這樣誤解啦!! 哈哈 (所以不怪妳了 蘇菲)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知道那是我姐的女兒啊! 哈哈哈阿~~
 
所以哩,我也很快的把暱稱後面拿掉了! 免得大家又問我 "孩子那麼大啦?!"
 
太搞笑了。
 
 
 
 
 
 
 
 
 

雖然那麼搞笑,但是心裡頭卻是很寂寞的....
 
 
 
 
 
求婚滿週年意味著 過去的一年我們啥都沒有做,還是原地踏步....
 
 
 
也許感情比起當初,又多了些穩定踏實感,也更深厚了些,但是始終只能停留在
 
原地,還沒能夠繼續前進,相對的,當初(求婚時)的喜悅到現在已經被沖淡不少了
 

更可以說,可能很快的就被沖到不留ㄧ點痕跡了吧!
 
 
 

也許,哪天再度回顧那個過程的時候,能夠再次重溫當初的感動,但是
 

現在的我只能把這個感覺繼續埋在心裡深處,等待開花結果的那天吧!
 
 
 
同事S和她男友正面臨了相同的窘境,甚至更差的狀況,那個男生也是摩羯座,
 
他求婚滿兩年了.... 雙方家長見過面了,依然結不了婚,為何呢?
 

因為女方家長不知道為啥的堅持,堅持要她們等到明年"再說"....
 
已經拖了兩年卻因為不知道為何的原因要再拖一年....   男生忍了兩年 忍不住了..
 

爆發了,做出了一件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會做出的事情......
 

讓整件事情陷入了更難堪的僵局
 
 
 
 
 

我想,這是我的借鏡...我的警惕,我希望我不會也不要走到那個窘境.....
 
 
 
 

這也是我們兩個男人的悲哀
 
 
 
 
 
 
 
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該不該把這篇文章寫出來,怕有的朋友會擔心,也怕有的朋友
 
多慮,更怕引起更大的漣漪....
 

但是 我想起了我曾經告訴友人的一句話:
 
那是你的BLOG吧? 既然是你的,你更應該暢所欲言,管別人怎麼想幹嘛? 妳有權利決定自己BLOG的內容吧?別人管不了的! (只要不要犯法啦!!)
 

既然是我的部落格就應該讓我朋友們知道我的想法,對吧! 幹嘛躲躲藏藏的!
 
而且.... 這樣我就不用在MSN上解釋那麼多次啦~ (這才是最終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