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也拖夠久了,拖了兩個月才開始寫........

事實上(不是ASHELY 是ACTUALLY),我在過年前曾經寫過依次,那次進度已經寫到第二天了,
可是不知道按到啥,回到上一頁,再按回來只看到空白頁靜靜的出現在我面前,當下火大!!
不寫了啦!! 寫了兩個多小時結果竟然啥都沒了!!! 生氣啊~ 跟無名賭氣啊!! 哈哈哈哈哈~

所以拖到現在才重新開始.. 說到這裡 先來儲存一下,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啊!!! 我存!!!~~~~

==================== 準 備 好了 嗎 ?  要 開 始 囉 ! !  =========================


我們來到今天的第一站,清水休息站,目前正在整修中,看來下次來應該就
整修好了~ 上層的部分看起來倒是很像發呆亭,感覺滿慵懶舒適的,期待下次
來的時候的模樣囉!!





聖誕節快到了,休息站裡頭不免俗的要擺顆大聖誕樹來應景囉!!



畫面快轉,經過幾個小時的舟車勞頓瘋狂趕路下,我們狠快的來到.....
過太久了,想不起來地名...我找一下......



啊!! 奮起湖!! 對啦! 就是奮起湖啦!!!

今天天氣相當好,但雖然艷陽高照,空氣還是很涼爽的喔!
隨手拍下奮起湖的天空~



奮起湖車站車廠出來的鐵軌





姐妹淘的合照





就說了是奮起湖吧!! (其實我看完這張照片才想起來.....噗)





奮起湖車站





奮起湖月台





空蕩蕩的月台 只有小貓兩三支 但是卻有好幾支單眼相機






冒著生命危險臥軌... 臥在鐵軌上拍照....




回到月台上,突然腳下閃過ㄧ隻大老鼠..... 


 
仔細一看,原來剛剛那坨黑黑的東西是隻小長毛臘腸啊!
超可愛的!










逛完火車站去逛老街,順便尋找傳說中的火車便當店!
花了大概半個小時逛來逛去終於在一片農地旁找到囉!!
瞧大家開心的!! (其實都餓了...)




菜單介紹





小善在便當店面試 面試 試吃員 相當吃重的工作
因為會越吃越重... 所以很吃重





等待上菜中 我是電燈泡





上菜囉!! 看起來不錯吃吧!! (是真的很好吃喔! 尤其是那紅糟)




既然好吃當然要來個紅糟大特寫!




瞧阿小菁開心的哩!!




我也迫不及待的準備開動了




吃飽喝足(是喝湯~ 不是喝酒喔!!) 看到路旁的小野貓來揀菜尾~




吃完奮起湖火車便當,大夥兒繼續啟程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阿里山囉!





阿笨開車的路上,我從後座意外(其實是故意對著鏡子拍)捕捉到小善
很自然的照片! 還真有氣質呢! (不是說本人沒氣質啦! 是說有意外的效果喔!)





阿里山管理處到囉!! 準備入山囉!!!





接著.......... 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所以..... 中間這段完全沒有紀錄,這段就是...
我們抵達山上,找到民宿(相當冷的飯店),民宿部分因為沒有很優,就不介紹了
反正我們是為了便宜而住的,周末晚上竟然只要ㄧ千多很便宜吧。

所以當然趁著這時間把相機拿出來充電囉!! 但是我又很天才的....做了件事情
因為週年慶(和茉莉交往滿三年)即將到來,我早在十月份出差的時候就在香港
機場買好了送給茉莉,就想趁現在拿出來送囉! (所以相機充電沒多久就又拿來拍)

首先,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禮物。特賣會買的CAT休閒鞋,拿來當走路鞋穿。







再來就是,我買給茉莉的小禮物囉!
將漿漿漿!!



拆禮物囉!!!





看清楚了嗎? 是Follie Follie的唷!






不過我很蠢的,只拍了墜子的部份啦! 其實是一對耳環,加上這個上面有水晶的
墜子,挺好看的喔! 找機會再補拍好了! 真是的我竟然那麼兩光。囧。

接著我們放好東西就出門去外頭散散步,到大廣場去逛逛,還有家看起來古色古香
的星巴克喔!! 阿里山的特別風情。




不過還沒準備要喝咖啡肚子就餓了,所以我們馬上轉戰到旁邊的快炒店,吃晚餐囉!!


既然來到古色古香的地方,也要搞些復古創意啊!! 來囉!!



好像小時候看到阿公阿嬤時代的照片喔!!


開動!! 熱騰騰的牛肉燴飯來囉!! 吃飯去~ 不拍了!




吃完飯出來,隔壁的咖啡廳變的更漂亮囉!





不過,吃完飯出來整個入夜,又更冷了耶!!
看我包的跟熊一樣~ 哈!




搞笑小倆口




復古又白癡的合照




隔壁飯店的阿伯阿桑團的哪咖西貨車舞台~ 好靓~~ 侯兩啊!!




回到飯店討論起明天要穿啥,因為看日出會很冷,於是便拿出我預藏好的玩意兒~
哈! 這可是我四五年前去MOSCOW 出差時買回來的紀念品啊!! 俄羅斯雪帽! 讚吧!
接下來請MODEL 展示,好靓啊!!!






後來,四人再度集合,想不到的是,笨善兩人竟然精心的準備了小禮物給我們,
只因為她們知道我們的週年慶,一開始我們還沒發現異狀,直到茉莉回頭發現
牆上ㄧ個特別的東西.........




據阿笨說,這是她用軟體從我無名上抓下來的幾千張照片(究竟幾張我也不知道)
用軟體合成的! 好壯觀啊!!
茉莉看到呆住,而我則是很有科學精神的再研究這怎麼弄的,還跟阿笨討論起來,
希望我的反應不會讓小倆口覺得太失望啊!!(會嗎會嗎??) 其實老衲(何時又變老衲了)
很開心的,只是太習慣隱藏內心的港受所以表現的沒那麼激情啦!! 謝謝小善阿寬
的禮物啊!!! 就感心A!!


還有附贈卡片依張喔!!!






連小善都有小禮物耶! 我只能說阿笨實在太貼心了!!





瞧小善感動的! 感動的好像吃到苦瓜一樣感動!





山上很冷,當然要準備依些可以取暖的飲料囉!!
裡面有兩瓶葡萄汁,一瓶俄羅斯礦泉水,一瓶日本礦泉水和星巴克咖啡!
妳看你看! 我們狠健康的吧!! 都是很健康的飲料喔!


什麼? 酒? 什麼酒? 裡面沒有酒啊! 妳看錯啦!
那真的祇是果汁 礦泉水和咖啡啦!!!!


餘興節目,堆堆樂!






(如此證明我們真的沒喝酒,你看喝了酒還可以這麼專注在這遊戲上嗎?
喝了酒是不可能可以那麼冷靜的玩這個遊戲的吧! 妳看你看! 沒騙你吧!?)


================喝完果汁睡覺去============================
 
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看遠近馳名的 阿里山日出!!!
 
到了火車站前拍照留念
 
現在溫度





4度C




真的有冷到,冷到小善把眼睛閉起來怕眼珠凍傷




買車票
 





上車囉!!!




前往看日出的山上




快要日出囉!!




大夥兒正經危坐等日出!




日出組圖分享













日出阿里山合照



再來欣賞幾張風景照片

雲氣不夠沒有雲海但是山下風景還是很棒!



阿里山楓葉



乾淨的藍天配上幾顆 針葉樹




上車回家囉!!!!
 

沒有啦! 我們往前坐一站,準備散步回去飯店啦!!







上車後繼續搞笑





阿笨好像店小二





這張超有FEEL!






車站外的草地都結霜囉!!




接下來請賞圖 我辭窮了!!



























慘事又再度發生,抓好的圖又全部不見了!! 太酷了!!! 
但是我也累了~ 不想再重新抓依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