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安排了幾個禮拜~

終於敲定在8/31~ 9/1 和阿輝去墾丁玩

因為 小云剛好也在8/27 出國去玩了
大家也知道 我家茉莉 也去英國遊學中~

所以兩個光棍就只好 自強活動 囉~

呵呵呵

墾丁看比基尼辣妹之旅就這樣成行囉!!!

不囉唆直接看照片啦~~~ 呵呵




六點多起床 準備出門搭公車 去台北火車站 因為要搭高鐵下去台南和阿輝會合


早上六點多的公車上 公車緩緩朝著台北車站前進


買完票 高鐵 往台南 自由座 $1215 
然後再去7-11買飲料 幸運的遇到幾個名模 ㄎㄎ 真是好兆頭
不過 我只叫的出 "錢帥君" 其他兩個在電視裡看過 不過不知道名字



高鐵候車室 拍完這張照片就看到三位名模下電梯 看來她們是搭早我幾分鐘的那班車 好像只停兩站到左營的列車



(看到這裡請跳一下~ 跳!)



============================高鐵分隔線=================================




因為跳一下我就到台南了~ 很快吧! ㄎㄎ~ ㄧ個小時四十分鐘 抵達高鐵台南站 
目前只搭過兩次高鐵 兩次的路線都一樣 台北台南 ㄏㄏ 我跟台南真有緣




準備出站囉~ 隔壁的小胖幹嘛突然走進我的鏡頭啊~ ><



和阿輝相約的集合地點 高鐵停車場方向出口

不過忘了拍阿輝~ 穿的很有中年男子的FEEL~ POLO衫+休閒短褲+涼鞋+斜背小背包~ ㄎㄎㄎ 超像...



南二高上 每次經過都要拍的橋




====================南二高分隔線==========================








跳一下 已經下南州往恆春方向前進



耶! 看到墾丁的路牌囉!! 衝衝衝啊!!!


抵達恆春市區 南門古蹟 拍一下!



又到了熟悉的老地方 小杜包子 ㄎㄎ
換了新招牌耶!! (對吧? 我記得之前是像上面那個黃底紅字的)
不變的是 門口的大堆人群






快到我們了 我們是129號 現在127 裡面那個女生裙子好像太短了點兒~ 



裡面擺設倒是變了很多 前次來裡頭還是大竹簍蒸籠 現在都換成不繡鋼了呢! 而且我發現好像也漲價了~~


今天選的是 起司包 和 洋蔥烤肉包
先從洋蔥烤肉包先下手 由於等下要去吃海鮮 還是先留個肚子 不要兩個都嗑下去~ 
所以這次看不到起司包的開箱照了~ 呵呵呵


將將!!! 阿利海產 我又來囉!!! 餓了餓了~~ 阿輝快點去佔位子~ 快點快點~~~ (明明剛剛才吃了一個包子~在餓啥啊?!)


這次坐在去年的座位旁邊~ 呵呵 也是顧門口的~ 因為小桌都沒了~~
所以給我們八人大桌 呵呵~~ 可以翹腳了~ 喀


吃飽喝足當然繼續直奔墾丁囉!!! 
這是南灣新開的民宿 米克諾斯 非常地中海風~~



已經遠遠看的到夏都囉!! (目前仍然是我最想住的地方 只是好貴喔~) 茉莉哪天我存夠錢我們就來享受一下吧~ ㄎㄎ


抵達民宿 這次選擇比較一般的 沒有特殊風情啦(兩個男人需要啥特殊風情啊?!) 所以就是以簡單乾淨為主囉~ 




窗戶看出去...... 阿輝你那個是啥表情啊你! 我很想給你八下去耶!!!!!! 你有必要那麼搶鏡嗎?!  不輸湖啦!!!!



前面就是大灣囉!! 剛好民宿前面是停車場 沒有樹 所以VIEW 挺棒的!! ~~



放下行李 當然是先直奔海邊 先到以前封閉很久的大灣走走~
雖然.... 看起來有點不乾淨兒~~


遊客都在後面那區塊 比較乾淨的地方
太陽太大 我不自覺的皺起眉頭 ㄎㄎ 其實心裡頭是很HIGH的~~



看到海真舒服!!!!!




玩的很狼狽的阿輝 頭髮再次留長 而且肚子也凸了~ XD



因為會背光所以開了閃光~ 有點不自然的光源~ 呵呵


離開時看到一隻很愜意的狗 正在沙灘上做日光浴~  那是啥姿勢啊你!!!! 
小黃: 輸湖~~~~



離開沙灘 肚子都餓了~ 當然是直奔~~~ 泰迪小吃!!!! 懷念的味道~~~ 我來囉!!!



雞肉炒河粉+特製炸雞+炒芥藍菜 就讓我們飽到不行~ ㄏㄏ~ 我依然堅持炸雞吃原味~ 不管阿輝怎麼哄騙~ ㄏㄏ

吃飽後~ 先去大街上晃晃~ 買了頂帽子(稍後會出現)~  還順道去小灣晃晃~ 不過看到沙灘上都是談心的情侶們~ 
我們也很無趣的離開了~~ (不然是要兩個男人座在一旁談心嗎~~? 不輸湖啦!!)


於是我們就買些啤酒回房間看電視喇低塞了~  
明天的行程就是去後壁湖玩水上活動囉!!! 
水上三合一 快艇 浮潛 香蕉船 ㄎㄎㄎ



=========================睡覺的分隔線===============================



早上八點多起來~ 拉開窗簾~ WOW~ 好天氣耶~~~ ㄎㄎ~

準備吃早餐(忘了拍民宿準備的)換裝去後壁湖囉!!! GOGOGO!!



由於搭配的是民宿提供的業者,所以業者會派車來載我們去後壁湖,之後再送我們回來~
於是我們兩個男人就混在一大群學生裡頭一起玩樂了~ ㄎㄎ~ 因為沒辦法拍照連相機都沒帶了~~

一直玩到12點40左右才上岸~ 大約一點多回民宿簡單盥洗後就走路到墾丁大街上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依然是老地方 Amy's Cusina 手工披薩店~




全都是每年來墾丁必來的地點~ 呵呵


我跟店員的"合照" 哈哈哈哈~ 意外拍到店員正在抿嘴~ 

來墾丁一定要豐富的水上活動行程的!!

所以吃完披薩(太餓了~ 來了就嗑 根本來不及拍啊!!! ><)

回民宿休息到三點半左右~ 我們再次出發前往沙灘~

這次是 白沙灣!!



雖然因為色差沒有拍出應該有的感覺~ 不過~
真的是很白沙 而且海都是清澈的綠色~ 

說時遲那時快~ 衣服一扒馬上跳進海里啦!!!!






我在墾丁‧天氣‧晴‧



日落時分的白沙灣



我最喜歡拍的剪影照 雖然很不LUCKY的出現兩名遊客.....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照片的FEEL的~



這就是新買的帽子囉~ 350 大洋~ 不貴啦~ 台北應該可以賣到500吧! (自我安慰中)



有點中年發福跡象的阿輝 呵呵呵呵 (心裡想著要去後面跟大學生們報隊打排球)




不知道為何~ 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惆悵~  就有種遙望遠方的感覺~
可能心裡正在想著某人的關係吧~~~ >//////<




晚餐時間~ 當然來墾丁都不會錯過的 冒煙的喬 呵呵~ 還好因為今天星期日 所以並沒有很多人排隊
而且加上我們人數少~ 基本上很好等啦~ 大概五分鐘就等到位了~ 呵呵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靠近吧檯的地方~ 可以看她們表演調酒~ (雖然都在顧吃~ 根本沒留意~ 哈哈~ 只是講講)



我還點了濃烈的 比利時 達克黑啤酒  Gulden Draak 啤酒能夠多濃烈?

10.5%的啤酒 夠濃烈了吧?!

======================大吃大喝分隔線=============================

吃飽飯~ 我們先來去船帆石 開 GO KART~

當然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 沒人拍照~ 所以就~~~~ 跳過~~~~~~!!!! 

不過~ 開的真過癮~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有依群人走~ 所以........沒人了

我跟阿輝兩個人尬全場~~~~~ 最後誰贏呢~~~

當然是我~~~! 呵呵呵呵   我應該超過阿輝四五次吧~ 壓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不過這裡可能是因為太競爭了~ 從以前100元15圈 到 18圈 現在全部變成 20圈到25圈了~ 

有划算到啦!!

=======================飆車分隔線 颼颼颼===========================

吃飽飯決定去鵝鸞鼻看看燈塔~~ 老話一句.... 來都來了... 對吧!
沒差這段路啦~ 兩個男人也可以去鵝鑾鼻燈塔散歩的!








滿天的星星~ 你找到幾顆????? 

我.................一顆都沒看到啦!!!  

應該說~ 親眼看真的是滿天星~ 但是根本拍不出來啊!! 因為我阿母的相機不能長曝光啊~ 所以怎麼拍都是

烏漆媽黑烏漆媽黑烏漆媽黑 屋~屋~ 漆媽黑~~~


逛完鵝鸞鼻 聽著一旁人群的嬉鬧之後~
我們就到街上的小酒館去坐坐~ 沒多久就回民宿看電視睡覺囉~~~
(正巧我們都是電視兒童~ 哈哈哈哈)




=======================睡覺的分隔線==============================




第二天也是八九點起床~ 吃個民宿早餐(依然忘了拍照)~

決定呆會東西收一收先退房~ 然後跑去南灣~~ 呵呵

這樣這一趟下來~ 我們就跑遍墾丁的所有沙灘了~

大灣 小灣 南灣 白沙灣 征服達成!!! ㄎㄎㄎ



退房後,驅車前往南灣 



路經墾丁唯一的小郵局 隨手來一張~

真的是超小間的~~~ 很可愛的郵筒




海天‧沙灘‧比基尼‧在南灣




果然,墾丁最熱鬧的沙灘還是南灣,遊客大概是白沙灣的N倍吧,真的是非常熱鬧~
今天禮拜一耶~ 竟然還可以那麼多人~ 怎麼回事啊~~ 呵呵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出現了很多的~~ 小三角褲娘砲軍團~~~~~~
上圖正中央有個走下沙灘的藍色小三角男子便是她們成員之一~
大概有六七人吧~ 畫面中左下角那個也是......



這天的天氣真的是非常好~ 太陽當然也是大的嚇人~ 毒的咧~~~



本來是想跟海景合照的~ 沒料到竟然又拍到娘砲軍團~ 請看我肩膀後面那群男子......
一群男人在沙灘上搔首弄姿~ 你能想像嗎????? 
動作扭捏的合照~ 看的真的很不輸湖耶~~~~~ 她們搔首弄姿完就全部趴下作日光浴.....

真是壞了我們的好心情啊........ ㄎㄎ 不輸湖啦!!!!



==================阿輝尋找比基尼辣妹全記錄=========================


                                         ----===比基尼企劃===---


這時,無意間發現某人出動了,可能因為坐悶了,決定起身尋找辣妹的身影,於是便用相機記錄起這一切~ ㄎㄎㄎ
你怨不得我啦! 阿輝~~~~ 壓哈哈哈哈哈哈~~~~




先從右邊三點鐘方向開始掃射~~~~~                                           逆時針掃射到正前方十二點方向~~~~~


再由十二點掃到十一點方向....                                                         再掃10點鐘方向......

奇怪~ 阿輝在10點鐘方向停留許久~ 難不成看到目標了?           但是....看了半天那邊只有娘砲軍團耶.....難道.......

阿輝~ 你真的悶壞了~ 小云只不過出去玩幾天而已.... 你那麼快就轉性了......... 還好你這幾天沒有對我怎樣...... XD


大概玩到一點多~ 我也累了~ 也餓了~ 趕緊上岸盥洗(20元) 接著當然是直奔後壁湖~ 吃生魚片去囉!!!!




=======================直奔後壁湖==============================



終於抵達 後壁湖漁港~ 直奔輝哥生魚片~ 還好今天禮拜一人不多~ 但是還是要排第三順位~~~~



輝哥跟輝哥生魚片合照~~


我也跟輝哥生魚片合照~~~ 裡面好多小朋友喔~~~~



終於~ 來了那麼多次~ 第一次等到輝哥的生魚片~~~ 每次都因為人太多吃不到~~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大家來猜猜~ 這盤超過..... 34片 總共五種的生魚片~ 幾多錢呢?? 估價估價!!!

350?


300??


250???



200????




150??????



錯錯錯!!!!!  這盤價值新台幣 100 元!!!! 如假包換!!!!!!

由於本次後壁湖之旅完全就是衝著這盤而來~ 所以其他產品就不另外介紹了~ 呵呵!

吃飽喝足(沒有喝啦!!) 馬上起程回台南囉!!!!


========================跳一下  上南二高=========================


======================再跳一下  到高鐵台南站====================


很快吧!! 跳兩下就到台南了耶!!! 呵呵呵~~~





等車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後面好像有夜景~~ 馬上來拍個幾張~ 讓大家欣賞一下台南高鐵站的夜景喔!!!!!





緊接著,在一系列的高鐵進站組圖中,本次旅程也將進入尾聲,套一句史蒂芬周說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又到了時候講掰~~掰~~~~!!!! (詳見少林足球)

本來這次是要去找家瑜的~ 但是由於要去的地方實在太多,決定先跑完這些地方~ 玩個過癮先~
然後未來兩個月裡頭再擇日前往屏東"面會"家瑜夫婦~ 喀~~ 等等蛤~~~

英國幫的成員們~ 如果看的不過癮~ 請馬上留言告知~ 我可以在兩位學成歸國後馬上安排一次緬懷墾丁之旅,
讓兩位再次感受南台灣同胞們的熱情喔!!!!! 

天線寶寶要說再見了~~~~

再見~~~ 再見~~~~ (揮手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