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家中新成員~

之前本來是跟我在東湖同居的貓咪們~ 因為二姐常常放心不下~ 所以家庭會議討論結果~

就把貓咪們全都接回家裡住~ 那我就不用每天跑東湖了~ 也可以搬回家裡住~

改天順便來拍攝記錄一下~ 因為我和老爸為了要接納這三隻貓~

決定把後陽台改造成她們的廁所~ 加裝塑膠網~ 放貓沙盆~

然後老爸的巧手改造紗門~ 變成貓門~ 這就厲害啦!! 

改天來發一篇來介紹一下~ 呵呵~ DIY 貓門~ 


8/11 下班回家~ 看到兩隻貓面對面在鞋櫃上睡覺
左邊是是ㄚ咪~ 右邊是臭喵~




布丁嘞?



布丁把自己捲在沙發上~ 還遮住臉阻擋我拍攝~

說到她們也很妙~ 由於二姐最近快要生產了~ 所以整個人都懶懶的~ 常常吃飽睡~ 睡飽吃~ 看電視~

沒想到貓咪的的作息也變的懶懶的~ 一天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睡覺耶~~  配合主人的作息真奇妙~~




8/12 下班~ 和幾個朋友一起去騎單車~ 


今天挑戰的路線是汐止段右岸


其實我也只有騎到東湖過~ 過了東湖後面那段對我來說也是相當的陌生


不過因為今天是跟騎~ 有人帶路下~ 就放心的給他騎下去了~


但是由於路上實在是太暗了~ 


所以拍到的照片沒幾張能看的~ 大多太暗了~ 所以拍的照片也很少啦!!




這座橋已經是過了東湖一段路了~ 旁邊出去應該是南港到汐止之間的大同路三段吧?(靠南港段) (此時18:58)

由於真的太暗~ 所以也沒看到橋的名字~


後來又續行了一段路~ 還過橋到右岸去繼續騎~ 跟著一個要回五堵的阿伯一直騎~

騎到了這個牌子邊~ 算是今天的終點吧~ 沿路還經過墓仔埔才刺激咧!!! 農曆七月多的.....




(19:30)
比對Google map 的地點 應該是在這裡

http://maps.google.com.tw/?ie=UTF8&ll=25.070362,121.654272&spn=0.019747,0.038452&z=15

地圖上叫做禮門街的地方,應該就是我們這裡的正上方吧,順著路上去可以接到大同路上,

位在汐止站和矽科站中間的地方,於是我門就這樣沿著大同路二段往南港方向前進~ 準備騎馬路回去囉!





(19:43)
路經新台五線下面的汐止COSTCO~ 拍照留念~ 表示我們來過囉!!


終於~ 經過一番努力~ 我們到達松山的彩虹橋~ 停下來喝水休息~


(20:11)
彩虹橋的河濱夜景真的艇不賴的! 呵呵~ 我怎麼那麼常來啊~~~



晚上八點多的河濱公園還是很多車~ 可見現在單車有多熱~ 呵呵

後來,我也在這裡和其他人分道揚鑣了~ 因為他們還要騎車回內湖公司~ 我就從這裡直接回家去了~~ 

結束驚險刺激的河濱之旅~~ (驚險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路~ 跟著一個路人阿伯一直走~ 走到汐止,刺激是因為半路經過

墓仔埔~ 滿山滿谷的...... 好不熱鬧啊!!)



8/13 回家路上看到一台公車

公車很普通,滿街都有,但是這個司機的名字就妙啦!!!

"拜池"..............

喀.... 好像外省老伯講 "白痴"的腔喔~~~ 

拍好玩的啦~ 呵呵呵呵





後來回到家七點多,覺得滿無聊的,就想說乾脆出去騎車好了(我真是愛騎車)

八點多牽著車就出門了,從家裡出發,轉健康路,一直騎到光復北,然後切到南京,再切道八德路右轉,

經過城市舞台,好像滿不錯的,停下來拍張照片:





接著右轉敦化北路,經過小巨蛋:




小巨蛋晚上好多人啊,外面星巴克座位坐滿滿的,而且很多單車客在這裡休息喝咖啡喔!! 改天組夜騎團可以來這裡休息

大家聊聊天感覺也不賴!


拍完照沿著敦化北路直達松山機場,在機場入境大廳外的 捷運松山機場站 拍照留念




還在施工中,應該最快也要年底才完工吧!!!


離開機場繼續沿著敦化北路往南騎,突然發現..........眼熟的東西





英國電話亭耶!! 真是妙,沒想到台北街頭也有,我記得只有在天母有看到說! 特地拍給遠在英國的茉莉看的~

妙吧! 我這裡也有紅色電話亭啦!!!


續行敦化北路,再次經過小巨蛋,不過這次在對面~



21:30

九點多的台北街頭依然是人來人往,逛街人潮還是很多呢!! 經濟哪裡蕭條啊...?!


沿著敦化南路前進,一路上經過東區,到仁愛路右轉,沿著仁愛路自行車道前進....



21:49
傳說中的帝寶

後來一直騎到仁愛和新生南路口,覺得無聊了,就回頭折返原路騎回去囉!!




22:04

晚上十點的敦南誠品,今天是有簽唱會嗎?怎麼路邊滿滿的小朋友,高中大學生坐滿地,塞滿整個人行道,怎麼回事...




妙的是大家就這樣坐在地上,圍成一圈一圈的,好怪...大家都不回家睡覺的嗎? 我在大學的時候也沒玩那麼晚耶,呵呵


我想我真的是太乖了..................噗!


本週的記事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呵呵 還滿無聊的齁~~~~


下一篇就是 8/16 跟著Dahon 同學會的車友們去福隆玩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