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推出新貨了~ 呵呵~ 最近實在是太偷懶了~
來報告個近況好了~~ 
阿丹我大概來這裡有兩三個禮拜了~ 
從12月中開始~ 目前一切OK~ 
這裡的人和LR的人們一樣的好相處~
人也滿和善的~ 來這裡賣了兩三個禮拜的排骨~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摸索~ 因為產品線的不同~(顯卡和排骨的不同)
所以很多東西~ 很多SPEC 要搞懂~ 目前為止也還是懂皮毛啦~~ 
還要繼續加油!~ 唯一相同的是~ 我再次負責依樣的市場~ 
也就是從2003年開始的~ 東歐~ 俄羅斯~ CIS 地區~ 
我只能說我跟這些地方實在是太有緣分啦!!!~ 
不過這裡的出差機會似乎沒有那麼多~ 
所以哩~ 只好靜觀其變~ 好好的學囉!!~ 
希望有天我可以到布拉格出差啦!!~ 壓哈哈哈哈哈~~~~
好吧~ 由於是上班時間偷偷來的~ 還是趕快貼貼趕快閃人~
免的被發現吃不完兜著走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