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講應該都知道我的意思吧~ 各位觀眾~ 哈哈~
不知道的請洽知道的~ (誰知道??) 自己猜啦!!~
所以呢~ 我很快的又會回到中和上班~ 
預計是這個月中吧~ ~
想不到~ 兜了一圈之後~ 再次又回到這熟悉的老地方啊!!~
不過~ 還是要跟大家重申一點~
我~ 不是被資遣的啦!!!~ 
哈哈~ 這幾天太多人問了 ~
如果我被資遣~ 我會請大家吃飯的好嗎~ !!
真是夠了內!!~
好吧~ 先這樣吧!!~

在這裡先和這陣子關心我的朋友們致謝~ 
謝謝你們的關心~ 還有鼓勵~ 我希望這一切是正確的~
也是值得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