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那麼多篇悶悶的文章~ 來篇比較開心的好了~ 呵呵~
就是啊~ 最近一個多禮拜~ 宋小丹面試了三家公司~
很幸運的~ 連三拉三~ 三家都中獎了~ 不過~ 我不在這裡公佈名稱啦~
倒是想辦個小票選~ (這是來自茉莉花兒的點子唷!! 請大家給它個熱烈的掌聲~ 啪啪啪啪~)
OK~ 那我就先一一來個介紹先吧!!

首先~ F 公司~
公司不大~ 在中和~ 員工人數大約90人~ 電腦週邊業~
年資滿一年年薪(含年終+股票)大約OOOK (秘密~不過和A公司差不多)~
租車位公司出一半~ 旅遊補助每人 35000/年~
視情況調底薪~ 但幅度不大~ 負責南歐市場~ 包括
義大利 西班牙 希臘 葡萄牙 等~
公司營運狀況還不錯~ 九月和十月都創下新高的樣子~
每天九點上班大約七點半到八點下班~
同事大都三四十歲~ 哈哈~
對我來說~ 優點是 可以去南歐出差~ 接觸更多歐洲市場~對市場而言我是比較有興趣~
(SHOPPING 也算優點嗎?)也可以很早下班~ 七點多業務就都走光了~ 還不賴~
有補助一半車位$~
缺點是 同事年齡層有差距~ 可能會有點相處上的壓力~

再來~ M 公司~ (基本上我不考慮)
公司規模大約是幾百人~ 在台北東區~ 也算是周邊業~ 不過和電腦比較不相關~
股價三塊多~ 薪水大概比 F 公司少1~2K~
年資滿一年年終也是一到兩個月~ 股票福度大概和F差不多~
負責整個歐洲~ 還有中南美~ 市場是很大啦!~ 不過我看他們從六月開始的業績都不太好~
比前年都少了20% 左右~

再來~ A 公司~
公司規模和LR差不多~人數也是~ 也在中和~ 算是半導體業~~
股價挺不錯的~ 薪水目前還在談~ 年薪(含年終+股票)大概可以跟F公司差不多或是再好一點點兒~
負責俄羅斯AGAIN~ 連客人都幾乎是我認識的那些人~ 公司業績不錯~
每年有成長~ 業務每年四月調薪~ 幅度看績效~ 股票要滿一年才能領~ 大約是各位數~
可能不到三張~ 但是年終大約有四個月或是以上~
每天上班自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約十二小時~ (和我現在差不了多少~久~>_<)
不過感覺的出來很操~ 他們也要我有準備~ 不過和面談的兩個仁還滿談的來的~
大概大我兩歲左右的男生~ 有在打籃球~ 他們每週二會約打球~
對我來說~ 優點是~ 公司狀況良好~ 股價高~ 負責熟悉的市場~ 未來主管人感覺不錯!~
缺點是~ 工時長~ 平均12小時~ 感覺工作很繁瑣~ 因為做同個市場~ 少了接觸新市場的機會~

以上是我目前想到的~ 請各位投票~ 或是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
每人依票~ 可以隨時更改~  我想知道大家如果是我~ 會怎麼選擇啦!
給我點意見吧!!~ 拜託囉!! 如果有新的會繼續加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