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不知道為何今天過的很悶~
也許~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 我終於和老闆說~
我決定要走了~ 老實說~ 這並不是一個很容易的決定~
也許很多人會說~ 因為公司大~ 股票值錢 之類的~
這也是事實~ 但也許~ 還是要看你要的是啥吧~
如果你只為了股票~ 說實在的~ 你可以努力咬牙撐著~
看你可以拿多少~ 當然~ 一次領個快一百萬也不是夢~
但是~ 我選擇了離開~ 我選擇了適合我的工作~ 而不是為了百萬年薪~
出賣自己的健康~ 還有時間~ 做自己不是很開心很願意做的事情~
大概很多人會笑我傻吧~ 但是我不後悔~ 可能我還沒有那個命吧~ 呵呵~

我想~ 今天會覺得悶~ 大概是兩件事情~
第一就是~ 晚上快十點回到家~(別懷疑~ 是下班直接回家)
爸媽看到我就批頭講了一堆有關華X公司的OOXX~
我也不想再去想他們說了啥~ 就是一堆想勸我好好想~
然後又說誰家的小孩也在這裡依年領多少股票之類~
說真的~ 我還沒聽完就阿紮了~ 只覺得~
妳們根本沒有再聽我講話~ 這應該是幾個禮拜前就討論過的問題~
我訴說了我想離職的原因~ 巨細靡遺~ 而今天他們又因為股票之類的問題~
想要我繼續呆~!!!!!!!!!!   算了~ 我真的不想去想了!~ 越想會越阿紮~
這個話題還是先打住吧!~ 先不討論了~ 我只是想發發牢騷吧了!!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之前那個挖角我的大叔~ 今天晚上九點多用MSN傳了個離線訊息給我~
說~ 他今天和老闆談了一下~ 老闆對未來那塊市場的規劃還有點意見~ 想在考慮一下~
所以要我等他消息~ 唉~ 會不會太巧了點~ 好不容易提了離職~ 然後別的錄取的推掉了後~
才知道這消息~ 不會最後考慮讓我做非洲之類的吧~ 我不要啦!!>"<~
看來~ 我還是把104再次開啟好了!~
反正離職都提了~ 就大方請假去面試了!!~ 呵呵~

好吧~ 寫到這裡~ 心情有好些些了~ 可能剛剛茉莉花兒也打電話跟我耍了個可愛的關係吧~
心情輕鬆些~ 來準備去洗澡睡覺了~ 明天晚上要去中和面試~ 離LR 滿近的~
聽說工時也很長~ 先來去談談再跟各位說啦!! 先降囉! 晚安~ 各位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