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前次認真的發文
 
好像真的過了很久齁?
 
這是要來真的啦! 不然愧對那些常來的朋友和不知名的訪客們
 
這次[ 開幕第一發 ] 要介紹的是朋友於九月開的藥妝店
 
想說要寫個網誌都擺好久了 這樣怎麼行呢?
 
TEST 1 2 3 要開始囉!!
 
=============開始的分隔線===============

話說朋友光是找店面就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東區找到一間像樣的店面了。就感動A!!
我就直接跳過開張前準備的部分了,直接來到正式營業後喔!
 
這是店門口(照片是舊的 現在外頭多了張我寫的黑板喔!)

 
這家店地址在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6號
 
附上地圖一張

 
地點很好找 基本上從台北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上來,往前走第二條巷子右轉,巷口是"騎樓義大利麵"和"爭鮮迴轉壽司" 巷子進去大概一分鐘就會看到這顆大招牌(這方向進來是在右手邊嘿!)
 


店內擺設(這些都算是舊照了,現在架子更多產品更多囉!)

 
第一個走道進去 右側有 維多利亞秘密 和 BBW 的產品,包括乳液、噴霧等,還有 帕瑪氏 的孕婦保養產品,巴里島LULUR SPA 的去角質,肯拿士 山羊乳全系列等。

 
左側大部分是髮品(很多 TIGI 的東西),靠近門口的地方是 加州淨香草 ,這東西不錯! 小小罐才88元可以用很久,我車上也放了一罐,味道不錯聞喔!

 
走道盡頭有些進口的面膜,是塗抹式的,不是一般那種紙膜式的喔! 另外還有指甲油(好像60元有找),其他還有啥我忘了,因為那區是新的,還沒拍到啦!
 
走道另外一側 其中一面牆就是進口香包,又名 香氛包,一包七十幾塊,還滿香的,種類非常多!
 
還有一面現在都換新了,這是原本的照片,這一面大部分以臉部和皮膚保養為主,現在已經多了瑰柏翠、歐舒丹、雪肌精,還有幾個我不熟的品牌VICHY? 還有... 忘了...哈! 旁邊還有一些日系的卸妝油、化妝水之類的東西,總類真的超多的!

 
門口的架子上面掛的大多是日系的化妝品,睫毛刷啦、唇膏、遮瑕膏..... 哎唷 這些我都不懂啦! 總之就是女生用在臉上的東西啦....(自暴自棄)
 

去逛這家店的好處是.... 常常可以看到明星啦!
因為偉忠哥的經紀公司就在旁邊20公尺外,所以常會有小藝人經過...(當然有些是碰巧經過)
 
目前總計遇過
星光幫 楊駿文 安東尼 方宥心... (還有一個聲音像周蕙的教坐什麼來著..?)
大學生 迅猛龍 小優 ...(也在附近巷子看過大亨 和 蘿利莎)
路嘉怡 馬念先 趙哥 ...(附近看過熱狗)
黑澀會 鬼鬼 .... 其他我不認識啦!

 
還有誰我也不太記得了,真的滿多的.. 哈!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嘿!!
 
另外
我同事去買了這個睫毛膏,據說超好用(我是男生不需要)
順便幫推一下好了! 一個是加長纖維 一個是睫毛膏 豹紋的外表很好看喔!

 



11/17 更新
周末特地去拍了新的照片

請大家看看究竟有多少東西可以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