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阿丹園長又來了~  不過...這不是啥新文章啦~ 哈哈哈

是這樣的~ 最近因為工作比較閒的關係~ 加上天氣又好轉~

有點想去渡個假散散心~~ 

地點~ 當然就是我最愛吵著想去的地方~~~ 墾丁囉!!

時間~ 我希望在兩個禮拜內~ 也就是最佳時機是下個禮拜~ 平日假日都好(假日遇到五一應該很難訂房)

希望可以去個至少兩天一夜~ OR 三天兩夜殺很大~ 也行~

我呢~ 這次沒有其他意外驚喜的話~ 應該就是我ㄧ個人前往~ (這次不凹園長夫人了~~~ ㄎㄎ)

所以徵遊客一名~ 男性為佳~ (我不想被打斷腿~ 所以只徵男性~ XD)

可以請平日最好~ 或是目前待業中的更好~  哈哈~

請看到此篇文章的阿丹男性友人們(雖然好像不多男性友人會上來看~ 哈哈)

請留言OR 直接 MSN 敲我吧!!!


我真的需要度假放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