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來了個新長官 坐在我後面的辦公室裡面,所以沒啥機會可以更新,
只好累積到現在慢慢來UPDATE ㄧ個月前的網誌~ 哈哈!~

這次要帶給大家的是12/3 的夜騎 給大家分享我平常常走的路線~

由於前半段都沒手機出來拍~ 所以路線介紹是 折返的路線喔!

出發點是我的折返點~ 哈! 總統府~ 

我來找小馬啦!! 呵呵喝~~~

 

晚上的總統府燈光其實還滿好看的說!!

離開總統府,沿著凱道東前進,會經過這是....北門?西門?南門? 反正是其中之一啦!!


  

接著前進就是中山南路口,這邊可以先往右邊走,約50公呎可以抵達中正紀念堂。



 

這是國家圖書館,記得我前一次來這裡應該是大四在準備論文的時候,哈,那時候可是沒事就來這裡找資料咧!!!
(結果常常在裡面睡著~~ 哈哈哈哈!!! 噓~ 別跟我媽說~~ 都來國家圖書館睡覺~~~)


 

國家圖書館的正對面就是 中正紀念堂,小黑來跟大中至正拍張照片~~~ ㄌㄩㄝ 我就是愛大中至正 不愛自由廣場~ 怎樣~


路經剛剛那個門...的另外一面,當然也要順便來依張!

 

繞過中正紀念堂,右轉接上仁愛路頭。
沿著仁愛路繼續前進,走仁愛路最大的好處是 沿路都有自行車道,也就是共用人行道,但是記得如果市面向
總統府方向的話,要走右邊的人行道,反之,像我現在回程反方向,就盡量走左邊,因為北側的人行道比較寬敞,不需要
ㄧ直去閃行人,不然對面的人會很多人行道也很窄,會很不好走喔!! 人行道當然還是 行人優先囉!!

 

沿著仁愛路續行,經過新生南路,阿丹剛退伍回來第一份工作的公司就在這附近,是 家北部著名的瓷磚進口商。

 

特地繞道對面去拍照,拍這幾棟建築物,為何呢?? 

這就是台北各大名人爭相入住的~ 帝寶 啊!!!

這不是達官貴人還真的住不進去~ 除非你口袋夠深啦!!!

雖然沒住過帝寶至少也要看過喔!!!!

 

仁愛路復興北路口的福華飯店~

 

很快吧!! 其實直直走而已,很快就回來了! 現在到了仁愛敦南圓環。 我都在這裡左轉敦化南路,然後沿著敦化南路
往敦化北路方向前進。

 

路經敦化南路和市民大道口。

 

小巨蛋電視牆。



環亞~~~ 晚上快十一點了街上人還是不少。


接著我就直接騎回家去囉! 這就是我的市區夜騎路線介紹。

簡單來說~ 我家在民生東路~

我出門就沿著民生東路前進,到敦化北路左轉沿著右邊前進,可以依路經過敦化南路到仁愛圓環,

然後再右轉沿著仁愛路直直走就可以抵達中正紀念堂續接凱道到總統府囉!!!

再這裡分享給大家知道~~~~ 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探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