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聚餐

因為大老闆來台灣 找全公司吃飯


點了一桌9500的海鮮餐廳的菜

說真的~ 12道菜 還真的是有夠飽耶!!!


吃到快吐了!! ㄏㄏㄏㄏ

不免俗的~ 吃太飽還是運動一下比較安心~

因為今天本來是打球的行程啊~~ ㄏㄏ

不過今天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貼照片好了~

因為要趕稿啦~~ 後面還有一篇在排隊~


有點兒趕...... 




這是前天回家路經民權大橋拍的夜色~ 



我自己覺得像日出~ 哈哈





這是民權大橋上拍的 我喜歡拍出車流的感覺~ 搭配101的背景

8/6 十點多的夜色



往東湖右岸的連接橋上拍攝~ 真喜歡這隻手機啊!!!



彩虹橋 最近施工完 裝了兩排的燈柱 還挺不賴的 晚上會變色喔! 這張是黃色燈



變色中 其實親眼看的感覺真的還不賴 只是照片拍不太出來那感覺



疑? 這是麥帥橋還是環東? 應該是環東吧??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哈哈哈阿

本來我是想說騎個三四十分鐘就要回去的~


只是....


人算不如天算


我不小心在回家路上壓到 


小強!!


而且還聽到清脆的

噗滋!! 


於是.....


硬是在七月天裡的十一點在街道上


又多騎了20分鐘


只是為了把小強渣 磨乾淨................


算是今天比較特別的奇遇記....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