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呀! 明天就是3/27了~ 意味著我要準備收心開始上班囉!

我要擺脫前公司的不愉快~ 重新再出發啦~~~

-------------抱怨死娘砲分隔線------------------------

前兩天回去將機車証轉給需要的同事~

順便去拿我的離職證明和健保轉出單~

我很納悶~ 我們人事有那麼多事情可以裝忙~

說到人事~ 我就要講了~ 不知道老闆知道我們的娘砲人事不斷的在

騷擾~ 追求公司"每個"新進女同事~ 老闆作何感想啊?

他去跟每個新來的女同事要MSN~ 然後每天約人家出去吃飯~

被拒絕馬上就換找另外一個~ 這樣根本是養鼠為患吧??!

話說他早就知道我要離職~ 也跟他說我要辦健保轉出和離職證明~

單據也都提前給他了~ 我離職當天竟然還沒辦理~

那就算了~ 我人再次回到公司~ 站在他面前問他~ 他老兄才開始準備~

會不會太扯? 是最近公司太多新進女同事~ 讓你分身乏術嗎??

真是個死娘砲耶你!!!!

----------離題的分隔線----------------

那天回到公司~ 和幾個比較好的同事話家常~ 那幾個曾經是我主管的人~

竟然也可以穩如泰山的~ 只是舉手揮一下~ 別的同事都一起來寒喧了~

人情冷暖啊~~ 這樣做也太明顯了點~ 從之前小四要離職就可以看出~

當公司需要你的時候~ 他是一個嘴臉~ 而當公司知道留不住你之後~

馬上另外一種嘴臉就又出現了~ 還在那裡的同事們~ 真希望你們可以

看到這一篇~ 讓你們知道公司那些頭兒們~ 實際上是這樣對待下面的

人的~ 你們就別對公司有太多的期望吧!!!

-------------冷笑的分隔線----------------------

新的開始~ 新的希望~

就跟這次選舉依樣~ 呵呵~ 馬上就會好啦!!!
(馬上被看出我的傾向)

希望我能在新的公司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並且盡我所能的再那裡闖出一片天!!!

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