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時間 1/25 
案發地點 中和市建八路旁

那天禮拜五~ 帶著快樂的心情下班~ 因為晚上要去菁家陪菁媽打麻將~

終於~ 走到小黑旁~ 直覺是~ 今天小黑怪怪的~ 結果上車習慣性~ 
準備把照後鏡打開的時候~ 發現異狀了~


因為~ 照後鏡變成這副德性~




往前走了幾步~ 想看看到底發生啥事~ 踢到一個東西~ 啥? 低頭一看~


這.... 這不會就是我小黑照後鏡外殼吧~ 看來沒錯~..... 哇哩咧~

低頭再看車子~ 整個傻眼~



於是~ 手機馬上拿起來報警~ 報完警在用手機多拍幾張~ 不過由於很昏暗~ 所以前面照片都有點模糊~

過了一會兒~ 警察來了~ 我猜~ 是員山派出所的吧~ (經驗法則~ 唉~)
大概講解了發現的過程之後~ 請員警幫我拍照~ (然後去派出所傳到我的隨身碟中)

慘況如下:







力道之強~ 讓我葉子板幾乎全毀~ 整個凹到變形~ 輪仔露出來~




禮拜六把小黑拖到車廠去~ 由於有點晚(因為車廠員工要尾牙)~ 所以今天才估價給我~ 清單如下:

葉子板(換新) 1500
前保桿(換新) 1600
三角架 1400
平衡桿 2100
後視鏡(換新) 1200
腳燈(忘了說這是啥) 300
四輪定位 500 (因為有撞到左前輪)
車門版金 1500
烤漆 (車門+保桿+葉子版) 6000
---------------------------------------------------
總計 NT 16100

目前還沒討價還價~ 
因為要先抓兇手~ 所以等下要去鄰長家看錄影帶~
抓到~ 先要他賠錢再說!! 再告他肇事逃逸!!

1-29 UPDATE~

昨天和警察去找鄰長調閱監視器~
得到影像及影片如下









怵目驚心的影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nnisxmas&b=95&f=1316724543&p=25


1/30 UPDATE

剛剛卡車公司主管 洋順汽車 衛經理打來~
講話很客氣~ 問我事發經過~ 問我報案了沒~ 看監視器了沒~
然後我大概說明了依下之後~ 他說如果監視器有拍到她們沒話說~
問我要去哪裡修車~ 我說台塑原廠~ 比較有公信力~ 他說好! 沒問題他接受台塑原廠修理。
然後要我先去備案(報案) 然後請我將車開到原廠去估價,他會通知保險公司的人員過去拍照處理,
講話講的很客氣,還說 他一定保證讓我修到好,我不用擔心修車的錢。

接下來就看她們保險公司的態度了~



有近一步消息再上來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