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3/14 星期三~ 不服老的我~
因為要去繳下一季球場的費用~ 又換了運動服到了球場~
一上去~ 奇怪怎麼已經八點快15分了~ 球場還沒聲音~ 該不會今天沒人來吧~?
(球場租用 8PM~10PM)
結果上去已經快10個人但是沒人帶球~ 還好我有帶~~
結果因為人數剛好~ 我們就馬上開始打全場囉~~
第一場球~ 因為生病~ 體力很差~ 有點跑不快+熱身不夠~
只快攻得了2分~~ 外線一個都沒進~~~
第二場球~~~ 打了大概五分鐘~ 就被以前經理EASY 的朋友插眼攻擊~
說到"簡單"(很詭異吧~ 有人英文名叫做EASY~)的朋友~ 根本就是北海道黑熊嘛!!
身高快190 我看體重快150吧!!
竟然插到我眼睛都沒感覺~ 我只好自己黯然的走下場換人上去打~~ 
休息了十幾分鐘左右換了一輪~ 不知道是被插準了還是怎樣~
那場球我竟然進了兩個三分球+一個兩分~ 我應該感謝他嘛? 噗~

不過最慘的是~ 下一場球一個快攻被一個同學的朋友後方的"撲殺"~
上籃被整個人撞到直接四腳朝天跌落~ 重重的摔在我的右邊屁股上~~~

就這樣~ 十點打完球我就扶著我的屁股離開球場回家去~ 今天就貼著藥膏來上班了~~~
結束了我悲慘的 抱病打球的一夜~~~

現在屁股只有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