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號 禮拜六~ 我帶著夫人和兩位小朋友~ 來了一趟充實的週六之旅~
一早九點集合~ 去我大姐工作的店~ NY BAGLES 享用美式早餐~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有夠豐盛~ 我點的餐~ NT180 有炒蛋~ 馬鈴薯~ 三片大鬆餅~ 一杯飲料+柳橙汁~
夫人的是 貝果~ 其他好像是很接近的配菜~ 總之呢~ 我和三個小傢伙都吃的很飽~ 
加上大姐還熱情的送上一份 起司蛋糕~ 超級好吃!!~ 很濃很濃的CHEESE~ 可惜已經很飽了~ 不然真想拿
起來吞掉!~ 哈哈~ 
不知不覺~ 吃到了十點多~ 我們趕緊出發前往 美麗華~ 看今日主題電影~ 特務風雲~ 中情局成立秘辛~
片長 2小時 47分~ 加上片頭~ 大概3小時! 三個字可以形容~~  "悶" "悶" "悶"!!!!!!!
真的是有夠悶的一部片~ 我們在禮拜五的時候還投票~ 經過精彩的投開票過程才選出這個大卡司!
有麥特戴蒙~ 安吉莉娜裘莉~ 勞勃狄尼洛~ 夠大吧?? 結果還是 悶片一部~ 不能說爛~ 就是悶!!!
勞勃狄尼洛~ 把所有他的鏡頭剪接起來~ 應該不到5分鐘吧!!! 怒!!
裘莉~ 麥特戴蒙好友的妹妹~ 主動追求麥特戴蒙~ 最後結婚~ 也是很悶的一個仁~ 個性也很乖僻~~
麥特戴蒙~ 只能說~ 他演的還不錯~ 但是整部片有一半好像是他的內心戲~ 他通常是沒表情的站在鏡頭前~
話很少~ 大概CIA 幹員都這樣吧!!~ 唉~ 
總之~ 就是很悶的一部片啦!!~ 大家要看~ 建議去看三百壯丁啦!(笑)~ 
至少目前看過的人都說不錯~~ 精彩可期~~ 

=============== 很悶的分隔線==========================

看完電影也兩點出頭了~ 我們馬上出發前往下個行程~ 去北投椰林泡溫泉~ 
雖然今天天氣不錯~  不過懶的改行程的大家~ 就按照原訂行程去囉!~ 
希望這次兩位小朋友有順利找到水龍頭哇!!! (笑!)

接著泡完溫泉~ 大約是下午的四點多快五點~ 我們就從北投出發前往晚宴地~
101 四樓的 WASHABI 日本料理餐廳~ 慶祝帶腳站的日文檢定通過~ 另外還有因為阿笨寬
可能將於五月返鄉~ (嗚嗚~ 娃娃車小朋友畢業了~ 又剩二老~) 所以就約了這次的晚宴~ 
大家來慶祝一番囉~~~ 餐廳的東西還不錯~ 可是蝦子卻讓我嘴唇腫的根黑人一樣~ ><
不知道怎麼回事~ 呵呵~ 

吃完飯後大家又到我家小歇了會~ 就送大家回家了~ 今天真是有夠豐盛的一天~ 充實又豐富的行程啊!!~
下次大家在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