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上班都沒啥精神~
縱使業績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
這背後真的藏著很多的辛酸啊~~
老實說~ 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我寧可默默的做~ 不要有人發現~
雖然說這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希望~ 大家不要用這種眼光看待~

也許是我多慮了~ 但是~ 那感覺真的不太好~
讓我有點慌~ 有點不知所措~~

我想我需要休息~ 需要放假吧~
但是偏偏要撐到明年才有假~

I just need some fresh air !!

期待這個週末的踏青了~ 希望可以好好紓發一下~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isxmas 的頭像
    Dennisxmas

    Dennisxmas的部落格

    Dennis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